2K15新秀能力值曝光 帕克力压维金斯名列第一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据美媒透露,NBA2K15正逐渐披露球员们的能力值,今天一部分新秀的能力值曝光。状元维金斯被设定为77,而榜眼帕克(微博)则是新秀里数值最高的,达到78。

除了维金斯与帕克外,湖人大将兰德尔的能力值为76,凯尔特人的斯玛特同样为76。公牛的得分狂人麦克德莫特为75,魔术新秀阿隆-戈登74,另一位魔术新秀阿尔弗雷德-佩顿同样为74,与之并列的还包括国王的施陶斯卡斯。

值得一提的是,热火新秀内皮尔的数值同样达到74,足以与乐透球员比肩。

维金斯的队友,森林狼新秀拉文的能力值为72,太阳的T-J-沃伦也是72。另一位太阳新秀恩尼斯为71,黄蜂海尔斯顿同样为71。凯尔特人的新秀詹姆斯-杨为68,马刺新秀凯尔-安德森为67。

需要指出的是,这次披露的新秀数据均为首轮球员,探花恩比德的能力值并未公布。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