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世界钢管舞锦标赛将走进亚洲落户中国

[摘要]中国将成为2015年世界钢管舞的举办地。届时,世界最高水平的竞技钢管舞选手将齐聚中国,献上一场美轮美奂的钢管舞盛宴。

2015世界钢管舞锦标赛将走进亚洲落户中国

世界钢管舞协会联手中国钢管舞锦标赛

2014年2月世界钢管舞锦标赛在英国伦敦落幕后,2015年钢管舞世锦赛花落谁家就成为世界钢管舞爱好者最为关注的焦点。据记者了解,中国将成为2015年世界钢管舞的举办地。届时,世界最高水平的竞技钢管舞选手将齐聚中国,献上一场美轮美奂的钢管舞盛宴。

世界钢管舞锦标赛是由世界钢管舞联合会举办的全球最高水平的钢管舞赛事,2003年由英国凯女士发起,2005正式在英国启动,随后在欧洲各国举办,是全球影响力最大赛制最全面的赛事,该赛事每年举行一届,是全球竞技钢管舞赛事的鼻祖,也是全球竞技钢管舞舞者聚集的盛会。世界钢管舞锦标赛对申办资格要求严格,除举办国有三次代表参赛经历外,其选手实力亦要求达到国际水平,而赛事执行能力也要符合大赛运营标准,在我国中国钢管舞锦标赛已经走过了四个年头儿,无论在赛事执行还是参赛者水平都要求是本国最高水准,中国钢管舞锦标赛作为钢管舞国家队选拔平台,每年都是全国最强舞者参加,每年都会诞生新的队员,他们也会成为世界舞台上的中国健儿。申办世锦赛在赛事执行人方面也有,要求执行人必须是世界钢管舞联合会委员或裁判,为了正确推动钢管舞运动发展,世界钢管舞联合会要求相当严格,也是为了竞技钢管舞这条道路能更加顺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钢管舞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