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致歉:失点球很自责 全队亚洲杯时会更好

郜林致歉:失点球很自责 全队亚洲杯时会更好

郜林罚失点球

腾讯体育9月4日鞍山讯(特派记者赵宇)作为国家队中的老队员,郜林以队长的身份出现在了同科威特队比赛当中。只不过,他错过了一个点球。对此,郜林也觉得非常遗憾,不过他还对年轻队员表现出来的朝气,给予高度赞扬,认为他们的朝气给国家队带来新鲜气息。

“大家之前一直在踢联赛和杯赛,而且联赛和杯赛到了尾声,可能或多或少会有一些疲劳,而且全队的体能状况也并不是最好的时候。”郜林表示,现在出现这种疲劳的状况也很正常,因为联赛非常密集,全队也都在积极恢复,让自己在打国家队比赛时,有更好的表现,“我相信到了亚洲杯的时候,全队肯定不会存在这种疲劳感觉,那个时候的状态会变得更好。”

国家队今天排出343的阵型,郜林被安排在了右路前锋的位置上。在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他也经常踢这个位置,因此并不存在陌生感。对于这个新的阵容,郜林说:“不存在适合不适合的说法。作为球员,我们必须按照教练员的要求去做。每个教练对球队的战术安排都不太一样,所以我们作为个人肯定会去积极适应这个团队。”

比赛结束后,郜林再次赞扬了国家队中年轻球员的表现,他说:“队中年轻球员比较多,大家无论在训练还是比赛当中表现得都很积极,大家都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证明自己,在场上表现也都非常投入,这点非常好,也证明国家队是一支很有活力的球队。”郜林说。

虽然郜林在赛后混合采访区接受媒体采访时没有谈到点球不进的话题,但他还是通过个人微博为点球不进道歉:“自己的点球不进,一度让球队很被动,很自责!感谢队友的努力最后取得比赛的胜利,谢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