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拒绝点评皇马转会 狂人直言钦佩巴萨新帅

穆里尼奥:看好恩里克拒谈皇马 更愿T9去国米

穆里尼奥和安切洛蒂

腾讯体育9月4日讯 欧足联举办的精英教练论坛上,许多名帅应邀出席,包括穆里尼奥、弗格森、温格、安切洛蒂这样的老江湖,也有路易斯-恩里克、因扎吉这样的菜鸟主帅,根据《阿斯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非常看好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帅的执教前景,而在谈到托雷斯的转会时,穆帅直言更希望看到对方加盟国际米兰

虽然生性桀骜不驯,但是穆里尼奥却对恩里克非常的钦佩,在谈到这名巴萨新任主帅时,狂人表示,“我对恩里克有着一种特别的钦佩,我希望他能够做得更好。当我还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时,我就非常的喜欢他,不仅是作为球员的他,而且还包括作为普通人的他。无论是在左路、右路和中路、十号位置,甚至门将,如果有需要,他都可以顶上,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球员。我曾经问他,是不是想当教练,他说是的,我希望他能够快乐,也能够做得更好。”

在谈到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话题时,穆里尼奥却退避三舍,他拒绝回答有关安切洛蒂的话题,也不想对迪马利亚和哈维-阿隆索的转会做出评价。

在谈到今夏加盟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的托雷斯时,狂人表示,“我是国际米兰人,我更希望他去国际米兰,但是我同样也希望托雷斯在米兰能发挥出色。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专业水准也很高,不过,他真的需要换个环境。”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