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追逐太阳后场双星 火箭明夏争夺德拉季奇

腾讯体育9月4日讯 太阳和布莱索续约难产问题继续发酵。据ESPN报道,如果处理不好,太阳明年夏天恐怕要面临同时失去德拉季奇和布莱索的灾难性后果。消息源透露,湖人对太阳后场双星虎视眈眈,火箭也将在明年夏天追逐德拉季奇。

太阳上赛季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后场双星德拉季奇和布莱索,看起来都有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全明星球员。但在今年夏天,由于太阳和布莱索续约谈判陷入僵局,这支年轻且充满希望的球队的未来一下子变得扑朔迷离。

太阳和布莱索的续约问题,此前媒体已经有多次报道。布莱索想要一份5年顶薪合同,但太阳就是不给,顶多提供4年4800万美元的合同。双方僵持不下,布莱索阵营考虑签下370万美元的报价合同,然后等到明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一旦如此,与球队彻底闹僵的布莱索,肯定会选择走人。

但问题在于,太阳可能失去的不仅仅是布莱索。太阳当家核心德拉季奇下赛季薪水750万美元,之后他将拥有球员选项。以目前的表现,德拉季奇毫无疑问会选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签署一份大合同。

而现在,许多球队都对德拉季奇虎视眈眈,其中就包括重建中的湖人。据ESPN报道,湖人对布莱索和德拉季奇都非常有兴趣,并且会展开积极的追逐。湖人认定太阳不会同时留下布莱索和德拉季奇,他们有信心拿下其中一人。

众所周知,湖人目前正处于重建中,控卫林书豪(微博)纳什都只有一年合同在身,科比已经把退役时间提上日程。球队正需要一名年轻且有实力的球星扛起后场,而前途无量的德拉季奇和布莱索正适合湖人的要求。

不过在争夺德拉季奇上,湖人还要遭遇火箭的竞争。据知情人士透露,火箭已经把德拉季奇列为明年夏天要追逐的潜在球员之一。在莫雷的计划中,德拉季奇能突能投,他可以和哈登、贝弗利组成恐怖后场,加之内线的霍华德(微博),再稍微补强下四号位,火箭将具备足够的夺冠竞争力。

因此,太阳现在面临的压力相当大。如果同时失去布莱索和德拉季奇,那么刚刚有所起色的太阳,将半途而废,再一次开始重建。(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