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高手被控32项罪名 曾殴打色情明星女友

格斗高手被控32项罪名 曾殴打色情明星女友

乔纳森·保罗在法庭上

格斗高手被控32项罪名 曾殴打色情明星女友

色情女友被殴惨状

格斗高手被控32项罪名 曾殴打色情明星女友

两人曾经的亲密合影照

美国当地时间9月3日,绰号“战争机器”的MMA综合格斗高手乔纳森·保罗虐打前女友克里斯蒂·麦克(色情明星)一案,在阿拉斯加开审。“战争机器”被指控的罪名由9项增加到了32项,新的指控包括盗窃、一级绑架、性侵犯等,并且检察官不许他保释。

乔纳森·保罗,32岁,MMA选手,2007年开始在终极格斗锦标赛登场,去年十月在爱荷华州输掉了最近的一场比赛。克里斯蒂·麦克,23岁,成人电影女演员,是乔纳森的前女友。据克里斯蒂说,两人已于去年5月分手,但之后男方一直骚扰她,并几次打了她。

8月8日,克里斯蒂报警说乔纳森在她家中袭击了她,并指责在过去的15个月遭到他多次攻击。随后乔纳森因殴打、强制收费、绑架、袭击等指控被警方通缉。8月15日,乔纳森在洛杉矶郊区的一个酒店内被捕。

克里斯蒂向警方、检方控诉前男友,并在网上详述了他的暴行。

“8月8日大约凌晨2点,乔纳森出现在我家中,当时我正跟男性朋友科里·托马斯睡觉。他打了托马斯然后让他离开,并且威胁说如果他报警,就让朋友杀了他。”克里斯蒂告诉拉斯维加斯警方说,“战争机器”随后把注意力转向了她,并开始攻击她。

“他让我面前让我脱衣服和淋浴,然后拖着我出去,打我的脸。我不记得我被打了多少次打,我只知道,我的伤包括18肋骨被打断,我的眼睛周围淤青,鼻子被打破两处,失去了几颗牙齿。”

“他跑到厨房拿了一把刀,我本以为他会用刀伤害我,过了一会儿,他开始用刀锯断我的头发。”

“他以前打过我很多次,但从来没有这样严重。他拿着我的手机,并取消我接下来一周的所有计划,以确保没有人知道我的行踪。“

克里斯蒂还指控她的前男友威胁要强奸她。“他告诉我他要强奸我,但由于他自身的原因没能实施。”

“之后他又进了厨房,似乎要再找一把刀。我趁机逃跑。我跑我的后门,把他关我身后,然后沿着篱笆跑到我家后面的高尔夫球场,跑到邻近的房子,我不停地挨家挨户敲门,终于有了回应,我被带到医院治疗我的伤。”

至于伤情,克里斯蒂接着写到,她现在无法用左眼看到东西,也不能咀嚼,牙齿受损而说话不清,因为肋骨断裂和肝脏撕裂,她已经不能自己走路。

据警方介绍,乔纳森拳打脚踢克里斯蒂,致使她面部广泛损伤,骨折,牙齿脱落,包括肝脏撕裂。

克里斯蒂说,分手之后,她一直生活在恐惧之中,因为她过去曾对乔纳森不忠,她多次遭到殴打。

8月11日,当局发了传票,乔纳森成了追捕的对象。8月15日乔纳森被捕,9月3日法庭正式开庭审理,但是乔纳森拒绝认罪。(飞来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