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卫冕欧冠再夺欧洲杯 期待爱子长大踢球

腾讯体育9月4日讯 因为身体疲劳的原因,C罗(微博 数据) 在这个国家队比赛日并未得到葡萄牙的征召。日前他接受了英国《每日电讯报》的专访。C罗表示,期待能够帮助皇家马德里卫冕欧冠(微博 专题) ,同时这位超级巨星也透露,他希望自己的儿子能够接班,最终走上足球之路。

在上周进行的欧足联颁奖礼上,C罗力压诺伊尔罗本获得了13-14赛季欧洲足球先生奖。回顾过去的一个赛季,银河战舰的当家球星说道:“这绝对是一个无与伦比的美妙赛季,我们第10次获得了欧冠奖杯。欧冠一直是我和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共同的追求,我们终于实现了梦想,这让我很兴奋。而在本赛季,我也期待能够帮助球队卫冕欧冠冠军。至于我个人,我也希望打破自己保持了欧冠单赛季进球纪录。我知道这将会很难,但我一定会全力以赴。”

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C罗带伤出战,却未能帮助葡萄牙从小组中晋级。对于这次不太愉快的经历,C罗继续说道:“在一个艰苦漫长的赛季之后,世界杯随即到来。我们竭尽全力但未能取得好成绩。虽然小组未能出线,但我们已经竭尽全力。葡萄牙有太多的伤病,而我认为我在世界杯期间的状态和此前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不可同日而语。葡萄牙不是一个大国,所以没有那么多足够优秀的球员,这就是我们无法获得冠军的原因。但我认为,未来我们有机会去争冠,无论是世界杯还是欧洲杯,比如在2016年。”

C罗在去年获得了FIFA金球奖,他也承认那是最美妙的瞬间:“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所以在颁奖礼上我哭了。我认为,那是我人生中最美妙的一刻。”而对于自己如何保持完美身材,C罗也道出了秘诀:“合理控制饮食最为关键,我有一整套计划。我不会很在意体重的增减,但我一定会保持体型。一年中有9个月有比赛,我必须控制身体。”

C罗的儿子如今已经渐渐长大,此前曾有媒体透露,“迷你罗”喜欢足球、拳击等运动。而对于儿子未来的规划,C罗说道:“我当然期待他可以踢球,我希望他也能够成为一名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但我还是会让他做他自己想做的事情,我不会替他规划人生之路。”(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