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否认阿隆索跳出合同 迈凯轮邀约属误传

法拉利否认阿隆索跳出合同 迈凯轮邀约属误传

法拉利否认阿隆索将跳出合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越来越多的迹象显示,阿隆索下个赛季会继续留在法拉利车队,尽管这几年待在这里他并不是非常开心。法拉利今日否认了媒体阿隆索已经跳出合同的传闻,而阿隆索本人也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收到过迈凯轮车队的邀约,3200万的巨额合同也是子虚乌有。

法拉利否认阿隆索跳出合同

德国媒体之前曾曝出,阿隆索目前与法拉利的合同存在一个解约条款,即在今年9月1日的时候,如果阿隆索与榜首车手的差距超出了25分,西班牙人就可以提前跳出与法拉利的合同。事实上阿隆索目前距离榜首的罗斯伯格有将近100分的差距,因此他完全可以选择不再继续执行与法拉利的合同。

但是法拉利领队马蒂亚奇今日断然否认了这样的说法:“这绝对不是真的,完全是某些人凭空捏造出来的,阿隆索没有要走的想法,我重申一次,下个赛季我们的主力车手阵容不会发生任何改变。”

阿隆索否认迈凯轮邀约

媒体盛传阿隆索有意离开法拉利,而下家可能是他之前效力过的迈凯轮,甚至有媒体曝出迈凯轮的幕后当家丹尼斯已经与阿隆索通过电话,并为其开出了年薪3200万美元的巨额合同。但是阿隆索今日也否认了这样的说法:“我没有想过要走,丹尼斯也没有给我打过电话,那些流言绝对是不真实的。我从来没有后悔过加盟法拉利,因为这是F1中最为重要的车队,要知道洛杉矶湖人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也不是总是获胜,但在那里效力真的很重要。”

阿隆索否认布朗加盟 期待布里亚托利回归F1

昨天马蒂亚奇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希望车队前技术总监罗斯-布朗能够回归法拉利,但是阿隆索今日透露这实现的可能性不大:“我不认为近期会有这样的变动,但是我们都相信马蒂亚奇,他无论做什么绝对是为了改进车队的表现。”

相比之下,阿隆索似乎更希望“恩师”布里亚托利能够回归F1运动,后者当年因为臭名昭著的“撞车门”事件被迫离开F1运动,今年他可能回归围场帮助伯尼解决F1收视率下降的问题。阿隆索对此显得非常期待:“布里亚托利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在解决问题方面他有着非常清晰的洞察力,我认为他能够对这项运动带来许多帮助。”

阿隆索力挺罗斯伯格 公然看低维特尔

对于梅赛德斯在比利时大奖赛中的内斗事件,阿隆索站到了罗斯伯格一边,他不愿相信汉密尔顿关于罗斯伯格故意撞车的说法:“这只是普通的比赛事故,谁也无法精准的计算自己的前鼻翼能刺破另一辆车的轮胎,事情当时完全可能朝着另一个方面发展,那就是汉密尔顿的轮胎顶住了,而罗斯伯格的前鼻翼必须更换,他的比赛也就结束了。”

而对于四冠王得主维特尔本赛季陷入低迷,阿隆索公然表示自己并不感到意外:“我不知道维特尔今年到底遇到了什么问题,但我对他的看法从来没有发生改变,他本来就不是最好的车手,也许是其他人需要改变一下他们的看法。”(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