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本西奇盘外招遭警告 彭帅大喊COME ON

[摘要]比赛过程中,本西奇曾因为接受场外提醒而遭到警告,彭帅也因为自己精彩的得分而大喊“COME ON”。

现场:本西奇盘外招遭警告 彭帅大喊COME ON

彭帅在比赛中奋力回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消息,2014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开始正赛第九日角逐,中国金花彭帅在女单八强战,对阵瑞士小将本西奇。最终彭帅全场发挥出色,仅丢三局就以6-2、6-1横扫过关晋级四强。比赛过程中,本西奇曾因为接受场外提醒而遭到警告,彭帅也因为自己精彩的得分而大喊“COME ON”。

彭帅强势发球化解破发点

第一盘第一局以love game保发后,彭帅在第三局遭遇到破发危机,15-40面临破发点。关键时刻,彭帅先是一记外角带切的ACE球挽救一个破发点,紧接着又是内角发球直得,尽管球速不是非常快,但是落点正好在T点,足够刁钻使得本西奇接发球挂网,依靠着两次非常出色的发球,彭帅挽救两个破发点追到平分,紧接着连得两分完成保发。

辛吉斯(微博)现场助阵同胞小将

本场比赛被安排在阿瑟阿什球场,然而由于比赛双方既不是绝对巨星,也没有本土选手参与其中,因此整个赛场的上座率并不算非常高。尽管如此,依然有一些热心的中国观众到场,在局间休息时候会喊出“彭帅加油”的助威声。而本西奇则是有着绝对大牌的助阵,她的同胞前辈、瑞士公主辛吉斯坐在她的包厢内,看着场下的小师妹在球场奋战。17岁的本西奇,是1997年的辛吉斯之后,在美网闯进八强最年轻的球员,当时只有16岁的辛吉斯一举夺得了美网的冠军。

本西奇因场外提醒遭警告

首盘2-6落败之后,本西奇在第二盘发挥依然不佳,第二局数次失误送出发球局,处于0-2落后的局面。第三局,彭帅的发球局,瑞士小将心态已经有些失衡了,多次送出非受迫性失误。看到同胞这样的情况,场边的辛吉斯忍不住出声提醒。根据规则,这样的行为属于场外提醒是严重妨碍比赛的,主审因此对本西奇进行了警告。尽管随后本西奇与主审争辩了几句,但还是悻悻地接受了这样的判罚。

彭帅精彩得分大喊COME ON

首盘轻松胜出,次盘4-0领先,彭帅在第五局打得更加稳健,外角ACE球得分后已经取得30-0的优势。随后一分,双方相互切削调整,本西奇突然放出网前小球,只见彭帅迅速启动,几步就赶到网前,轻巧地挑一个网前对角线。做完这些动作之后,彭帅很有预见性地迅速回位,本西奇也的确是想要趁着彭帅到网前的时机,打后场的空挡位置。可惜彭帅迅速到位,瞄准本西奇的站位打出精彩的穿越得分。这一分,充分体现彭帅的移动速度、回球控制和比赛经验,因此最终得分后她也忍不住大喊三声“COME ON”。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