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行开展“匹克有爱”慈善捐赠活动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北京时间8月28日上午,在球迷的欢呼声中,NBA球星、现效力于孟菲斯灰熊队的组织后卫、匹克签约球星本诺·尤德里,时隔三年再次现身承德,正式拉开其“2014匹克世界篮球大使中国行”帷幕。

匹克体育CEO许志华先生也亲自到场,全力助阵“匹克有爱”,向更多球迷传递篮球精神。尤德里也尽显NBA巨星魅力,不仅以匹克世界篮球大使身份为承德市避暑山庄小学送出篮球,更与现场球迷进行较量和互动。在之后的签售活动中,尤德里再次被现场球迷的热情“吞没”。”本诺、本诺“的欢呼声一直持续到活动结束。傍晚的活动中,匹克“百校千球”公益之旅来到了承德市双滦区第三中学。尤德里为贫困学生捐赠篮球装备,将以爱心之名“为篮球而战”进行到底。

嘉年华披挂上阵 捐装备展现”匹克有爱“

作为承德球迷的老朋友,尤德里刚一亮相便引爆现场。大批球迷涌向活动现场,期待一睹NBA巨星风采。见到现场球迷热情洋溢,尤德里更是一时兴起,开心的玩起自拍。

登场后,尤德里说3年前承德球迷的热情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再次回到这里看望老朋友,很开心也很兴奋。他希望将中国球迷的热情与家人分享,因此这次再来承德他叫上了哥哥一同随行。在与球迷亲切互动之后,“匹克有爱”也在承德得以体现,匹克体育CEO许志华先生亲自到场,与尤德里一同为承德市避暑山庄小学的校领导与学生代表赠送匹克篮球,助力青少年篮球发展,传递匹克篮球精神。

在“匹克有爱”温暖全场后,场上的篮球战火瞬间点燃。一场高水平的3V3对抗赛激情上演。尤德里与匹克体育CEO许志华先生聚精会神地看着场上球员的每个动作,时不时地互相讨论场上某位球员的表现。在比赛结束后。尤德里亲自选出了当场比赛的MVP,并表示希望自己也能上场一较高下。

尤德里和他的哥哥分别带领场上冠军球队成员以及MVP,三人分为一组,组成战队。在球迷的欢呼声中,3V3斗牛对决异常激烈。以三分见长的尤德里手感火热,三分线外五投四中,让人印象深刻,独揽球队12分,赢得了所有球迷的欢呼和尖叫。看到对手阵中一位小球员一记漂亮的空刷三分,尤德里也兴奋的与他上前击掌庆贺。

“这样的小球员非常难得,他很棒!”尤德里赛后更是连连称赞。他还表示,匹克的鞋非常舒服,让他今天在场上表现稳定,期望自己能够长期和匹克进行更深度的合作。对于球迷推荐给自己的承德美食,尤德里也承诺要去一一尝试。

尤德里马不停蹄 旗舰店忙签售会球迷

经过短暂的午休,尤德里便马不停蹄地前往匹克承德当地的专卖店,参加在这里举行的签售活动。专卖店内外水泄不通,球迷早已蜂拥而至激动地等待着能与尤德里零距离接触。当工作人员宣布签售开始后,瞬间引爆了球迷们的购物热情,大家疯狂的抢购店内的篮球产品,激动地等待与NBA球星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尤德里在为球迷一一签名时,一位遭遇意外插曲。一位异常激动的男球迷,在得到签名后,突然上前强吻尤德里。这一突如其来的举动让这位NBA硬汉一时有些难以消化。“还需要来一个吗?”一句调侃引得球迷不住大笑,将全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球迷们从尤德里身上看到了欧洲人特有的友好以及温文尔雅的气质。

以爱心之名“为篮球而战” 尤德里双滦中学献爱心

傍晚,尤德里一行又来到位于双滦区的第三中学,看望这里的贫困学生。在校领导陪同下,尤德里以匹克篮球大使身份,为这里的孩子们送上了匹克篮球装备。“我希望能够尽我所能,去帮助给更多的孩子实现自己的篮球梦想。感谢匹克百校千球公益赠球活动帮我实现这个梦想”尤德里在得知此行目的后表示。

就此,尤德里的承德之行也接近尾声,他表示中国球迷的热情是最强烈的,自己期待再到中国跟大家见面。匹克世界篮球推广大使中国行活动仍在继续,8月31日,包括他在内的众多匹克球星将集结东莞,组成“匹克明星战队”参加2014姚基金慈善赛,同中国男篮明星队一起以慈善之名“为篮球而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专题: 匹克中国行2014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elenchen]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