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大雨让苏文敏狼狈入睡 发车时间被推迟

半夜大雨让苏文敏狼狈入睡 发车时间被推迟

1号苏文敏(微博)出发

腾讯体育讯 9月2日凌晨两点,从天而降的一场大雨,让七星湖中国金城车队的营地遭了秧。昨天从八达岭发车仪式后七百多公里的奔波,让金城车队的大队人马到达月亮湾营地时已经是夜里八点半,安营扎寨、调试车辆等一堆工作让车队人员休息时已经到了今天夜里一点,真叫人困马乏。谁料想半夜里一场连续两个多小时的暴雨让车队营地一片狼籍,旗杆倒了、工作帐篷掀翻了、人员帐篷进水了,随队记者的DV也不幸被水淹了。

大家只能慌乱中抱起睡袋,钻进车里。苏文敏抱着睡袋跑到了组委会的医疗室,一看有张木条床,便横竖不顾地躺了上去。这一折腾,一个晚上就报销了,更要命的是,早晨已经要发车时,才发现苏文敏车辆的GPS装置以及ENB(比赛专用导航系统)被大雨淋坏了(遮雨篷被大风吹开了),技师只得进行紧急更换。

好在这并非人为原因,组委会将苏文敏、周田二人的发车时间推迟到了上午9点40左右。上午车队人员都在传看手机拍下的营地现场画面,怎一个“惨”字了得!好在苏文敏、周田两位都是久经沙场,技师也是大腕,于是两位车手又沉稳地出现在了发车点。到下午一时许,两人先后冲出了赛道。

苏文敏在赛道中只碰到一点小麻烦,就是变档杆的螺丝松了,好在他自带了工具,几分钟便解决了问题。而周田在微信朋友圈中写道:“今天跑的蛮开心,沙漠并不是很难,下雨减少了很多沙山的难度,只是在有些路面有很多积水,好滑!下一站,是阿拉贡左旗,明天见!”

首站两位车手旗开得胜,怎一个“好”字了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