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西班牙遇劲敌巴西 斯科拉主演飙分大战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2014男篮世界杯小组赛A、B两组的第三轮赛事将告进行(C、D两组休战一天),3天3战的繁密赛程对各队均是考验;西班牙迎战同为2连胜的劲敌巴西队,东道主将迎来本届赛事的首场大考;希腊与克罗地亚的目标均是3连胜,阿根廷同菲律宾的较量则将上演赛事得分榜前两位斯科拉(微博)布拉切的火力比拼。

A组:东道主首遇劲敌 伊难止连败

伊朗(2负)VS塞尔维亚(1胜1负)

比赛时间:9月1日 21:30

伊朗在前两战共输掉了59分,亚洲冠军的表现又刺激舆论展开了对亚洲篮球水准的反思;2008年的钻石杯上,伊朗曾72-70险胜塞尔维亚,但如今处在现实的“死亡小组”中,伊朗此战仍要为避免分差过大而战。塞尔维亚在次轮以1分分差负于了法国,“四强拼排名”的氛围下已落于被动,此战不容丝毫闪失。

法国(1胜1负)VS埃及(2负)

比赛时间:9月2日 00:00

险胜塞尔维亚后,法国队的形势大幅改善;此战对阵前两场净负58分的埃及队,目标是在平稳奏凯基础上调配休整迪奥等主将。历史上双方在正式大赛交锋过6次,互为3胜3负,但埃及奏凯的比赛出现在上世纪40年代末与50年代初。

巴西(2胜)VS西班牙(2胜)

比赛时间:9月2日 4:00

前两轮均取得连胜的这两队交锋,标志着小组排名的争夺战真正拉开;显然这也是东道主西班牙迎来考验的第一战。“内线”将是具体看点,加索尔兄弟与伊巴卡(微博)将同瓦莱乔、斯普利特、内内上演绝对NBA级的较量。历史上双方于正式大赛交锋过13次,西班牙9胜4负优势较为明显;但在2012伦敦奥运会小组赛的最近一次交锋中,巴西88-82击败西班牙,也结束了对西班牙的7连败。

B组:钻石斗布拉切 希腊有望再捷

克罗地亚(2胜)VS塞内加尔(1胜1负)

比赛时间:9月1日 18:30

克罗地亚在次轮焦点战上击败阿根廷,小组排名形势明显乐观起来;塞内加尔在次轮爆冷性地击败波多黎各,取得了16年来的首场世界杯(世锦赛)胜利。此战将是双方历史上的首次正式较量,从实力对比上看塞内加尔很难继续爆冷,但前两战场均19.5分13.5篮板的森林狼中锋迪恩突出着塞内加尔的看点。

阿根廷(1胜1负)VS菲律宾(2负)

比赛时间:9月1日 23:30

阿根廷在首战以25分优势击败了波多黎各,次战则5分之差负于克罗地亚;随赛程深入,阿根廷老将的体能状况会引发舆论担心,但斯科拉场均25分领跑世界杯得分榜的表现能形成一定保障。菲律宾“归化”来的布拉切场均24.5分正是得分榜第2位,此战看点因此很醒目。菲律宾的两场败仗都打出了相当亮色,此战有可能对阿根廷形成冲击,但争胜希望不大。历史上双方有过3次正式交锋,阿根廷2胜1负,但最近一次较量也已在40年前。

波多黎各(2负)VS希腊(2胜)

比赛时间:9月2日 2:00

次轮负于塞内加尔,这意味着波多黎各争出线权的难度大幅升级、需要对希克两强的比赛中力争拿下一场,但在阿罗约出现伤情的情况下,此战的争胜希望更受打压。历史上双方交锋过8次,1994年的首次过招是波多黎各奏凯,但此后7次较量都是希腊赢球。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