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大将回应质疑 普拉姆利:入选不是走后门

美国队之普拉姆利 无所畏惧截图

美国队之普拉姆利 无所畏惧

4'5''

16994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美国男篮虽然在西班牙篮球世界杯上取得了两连胜,不过对于个别球员的质疑声并没有停止,作为这支美国队的边缘人物,梅森-普拉姆利从进入大名单到现在一直备受质疑,对于批评声,篮网大将今天也给出了自己的回应。

如今的美国男篮阵中,安东尼-戴维斯坐稳了首发中锋的位置,法理埃德、考辛斯也成为了轮换阵容中的一员,此外还有活塞当家德拉蒙德可供选择,普拉姆利只是在对阵芬兰的比赛最后两分钟得到了上场机会,不难看出他在这支美国队中并没有得到教练组的重用。

对于普拉姆利的入选,外界一直有这样的声音,在杜克大学效力了4年的普拉姆利在NCAA时期曾经是老K教练的爱将,而如今老K教练执教美国男篮无疑是普拉姆利入选大名单的一大原因,而且作为美国男篮的赞助商NIKE,同时也是普拉姆利的赞助商,这两大原因是篮网大将入选的关键。

不过对于自己“走后门”的批评声,普拉姆利并没有放在心上,他在回应质疑时坦言:“我很自豪我是从杜克大学毕业,而且我也以我能够签约NIKE自豪,但是这两点跟我入选美国男篮并没有关系,如果你看过我们训练你就知道我为什么能够入选大名单了。”

虽然刚刚进入NBA一个赛季,不过作为杜克大学的前队长,普拉姆利在加内特(微博)等老将的点拨下在处子赛季打得并不错,在常规赛中出战70场的普拉姆利场均能够贡献7.4分、4.4个篮板的数据,随着加内特年事已高,未来的普拉姆利在篮网还会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