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一幡组合再演黑马本色 两盘过关进女双八强

[摘要]2014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中国小花徐一幡搭档哈萨克斯坦选手迪亚斯,在女双第三轮对阵跨国组合赫拉德卡/克拉吉塞克。最终经过抢七激战,徐一幡/迪亚斯以7-6(3)、6-2战胜对手晋级女双八强。

徐一幡组合再演黑马本色 两盘过关进女双八强

徐一幡(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消息,2014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开始正赛第七日激战,中国小花徐一幡搭档哈萨克斯坦选手迪亚斯,在女双第三轮对阵跨国组合赫拉德卡/克拉吉塞克。最终经过抢七激战,徐一幡/迪亚斯以7-6(3)、6-2战胜对手晋级女双八强。

首次参加大满贯正赛的徐一幡,搭档迪亚斯出战女双赛事,首轮战胜六号种子琼斯/斯皮尔斯,次轮击溃戴维斯/沃拉科娃挺进16强。第三轮比赛,徐一幡与迪亚斯遭遇赛会11号种子赫拉德卡/克拉吉塞克。后者尽管排名更高,但同样属于临时配对,徐一幡/迪亚兹同样有着争胜的机会。

第一盘比赛,两对组合开场各自保发,前六局顺利守住发球局,比分交替上升来到3-3平。第七局,赫拉德卡/克拉吉塞克逼出破发点,把握住机会率先完成破发,连破带保赢得5-3优势,并且以5-4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关键的第十局,徐一幡/迪亚斯顶住压力,连得两分兑现破发点,破掉对手的发球胜盘局比分追至5-5平,随后各自保发6-6平后进入抢七大战。徐一幡/迪亚兹在抢七中发挥出色,取得4-1的领先优势,并且以6-3赢得盘点,依靠着对手的双误送礼,从而以小分7-3胜出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徐一幡/迪亚斯继续出色发挥,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打出默契配合逼出破发点,凭借着对手的失误率先完成破发,连破带保赢得2-0领先。随后四局,双方各自守住发球局,徐一幡/迪亚斯以4-2继续领先。第七局,11号种子在徐一幡/迪亚斯的抢攻压力下,再次送出破发机会,徐一幡/迪亚斯顺势再度破发,带着5-2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最终保发第八局后以6-2锁定胜利,晋级女单八强将对阵布莱克/米尔扎与扬科维奇/库卡洛娃之间的胜者。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