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秋狄:围观 大牌球星怎么结婚?

我就是董秋狄,董秋狄就是我

8月31日,董先生翻开了家里压箱底的老黄历,发现这天宜嫁娶、宜盘点,是个难得一遇的黄道吉日,这不NBA球星韦德(微博)先生,也选择了在这一天迎娶自己的女友尤尼恩。据说,韦德先生对这场婚礼进行了超过自己在NBA防守能力的”严防死守”:不允许对外界透露半点风声,甚至参加韦德婚礼的宾客,必须要签署保密协议,不准携带手机、相机出席现场。

董秋狄:围观 大牌球星怎么结婚?

韦德一共花费了500万美元来打造这场豪华的婚礼。受邀出席韦德婚礼的嘉宾包括了他的前队友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其他迈阿密热火队的总冠军成员——雷-阿伦肖恩-巴蒂尔克里斯-波什。此外,纽约尼克斯队球星卡梅罗-安东尼也受到了邀请。

有趣的是,韦德婚礼的主题将以昔日佛罗里达的酒吧风格为主,因此这座城堡中也设置了多个酒吧,而且名字都很有特色,比如:“梅罗吧”(以卡梅罗-安东尼的外号命名)、“波什(微博)的酒厂”以及“雷(阿伦)的退役之家”。对了,还有一间酒吧的名字叫:“克里夫兰,这边请!”(你懂的)。

接着韦德结婚的喜气,今天我们董秋狄就来围观下大牌球星们的婚礼都是怎样的剧情呢?各位小伙伴们也可以选择合适剧情模仿。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董秋狄:围观 大牌球星怎么结婚?

主演:科比

NBA的球星通常都会选择用高调的方式结婚,大方地宴请宾客,但是巨星科比却不走寻常路,在1999年就玩起了裸婚。当时,21岁的科比刚刚与19岁的瓦妮莎相识,两人迅速坠入爱河。在2001年4月,科比与瓦妮莎在洛杉矶一个罗马天主教堂里低调完婚。而由于这场婚姻未能得到父母的同意,所以当时两人的婚礼并未得到太多的祝福,虽然瓦妮莎穿上了婚纱,但科比却连燕尾服都未穿,简单之极,上演了一出“裸婚时代”,如此简单低调的婚礼以至于并未有华丽的结婚照。

董秋狄:围观 大牌球星怎么结婚?

不过,此后科比和瓦妮莎的婚姻经历了种种坎坷,从裸婚到离婚又再度复婚,科比先生和婚的渊源还真是不浅啊!

董秋狄:围观 大牌球星怎么结婚?

主演:乔丹

裸婚的戏码演完,下一集是精彩的“二婚”。传奇球星乔丹的人生中经历了不止一次的婚礼,在第二次的婚礼上,乔丹迎娶了美艳的古巴模特。在婚礼上,乔丹用一种极度奢华的方式,来纪念自己的“二婚”。

董秋狄:围观 大牌球星怎么结婚?

据说,乔丹这次婚礼,单单是活动现场就占地超过3700平方,几乎等于两个麦迪逊广场花园球场。而全程,乔丹一共邀请了2200多位嘉宾,其中500多名庆朋好友是婚礼的见证者,另有1500多人参加了乔丹举行的聚会,等于是“闹洞房”。据悉,乔丹的婚礼,仅仅是运输所有音响设备就动用了4台卡车。

董先生认为,每一场惊天动地的婚礼背后,都是白花花的银子啊!

董秋狄:围观 大牌球星怎么结婚?

主演:艾弗森

董秋狄:围观 大牌球星怎么结婚?

众所周知,艾弗森的绰号是“答案”,但在大婚时,他却没有透露半点“答案”。甚至,他为了保密还特意雇用了非当地的婚庆公司来制订婚礼计划,并且要求婚礼承办方签订保密协议。在神秘的请柬上,甚至没有写明结婚地点,事实上,这是艾弗森结婚计划的一部分,为了防守狗仔骚扰,他实施了全程保密,在婚礼当日,艾弗森让一辆大客车分别在费城几个不同的旅馆把参加婚礼的客人接上,驶离费城。在这个时刻,开车的司机并不知道最终的目的地,直到汽车离开了费城市中心,艾弗森才通过无线电通信一步一步引导着司机抵达婚礼地点:维尔海斯——距离费城500公里的小镇。这个时候,被艾弗森邀请的嘉宾们才知道了最终的答案。

董秋狄:围观 大牌球星怎么结婚?

主演:姚明

中国的小巨人姚明尽管在NBA驰骋多年,但是似乎姚明并没有因此沾染上NBA球星们或搞怪、或高调、或夸张的婚礼习俗,并没有被他们的习惯传染。姚明和他的妻子叶莉都是较为低调的人,因此两人当年的婚礼也极为简单,并没有大摆宴席,只是邀请了一些亲朋好友参加,彰显中国式的内敛。

董秋狄:围观 大牌球星怎么结婚?

董秋狄先生表示,含蓄内敛才是我们中国人的风格,有句话说得好,咱们姚总的婚礼是,真正的,低调奢华有内涵,奔放洋气有深度,简约时尚国际范啊!

董秋狄:围观 大牌球星怎么结婚?

主演:托雷斯

与上面几位的婚礼相比,托雷斯的婚礼就真的不能用高端大气上档次来形容了,托雷斯夫妇他们的婚礼简直简洁的让人落泪。托雷斯和妻子奥拉娅的婚礼在马德里北部的市政厅内进行,那里是他们在一起长大的地方,婚礼的布置和流程也极为简朴, 就连嘉宾也只有区区两人,红军将帅与马竞好友都没有到场助兴,托雷斯和奥拉娅只是在当地的一名议员主持下简单完成拜堂仪式。说起来,两人是青梅竹马的典型,大操大办确实没必要,天天都在度蜜月,结个婚就是拿张纸的手续问题。

董秋狄:围观 大牌球星怎么结婚?

有句歌是怎么唱着来着,只要嫁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更何况婚礼呢?

最后董先生预祝点到名字和没点到名字的球星夫妇们百年好合!今天董秋狄的闲聊时间就到这里了,小伙伴们可以选择回复你想了解的话题给我们,选中了明天董先生就按你想的话题陪你唠哦!

董秋狄,明天见!

董秋狄:围观 大牌球星怎么结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董秋狄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