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射手是这样炼成的 库里每天投中500个球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2014年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在昨天正式拉开序幕,在C组的一场焦点交锋中,美国男篮全场以114-55大胜芬兰,取得开门红。作为如今美国男篮外线最为依仗的投手之一,斯蒂芬-库里的训练的秘诀也被曝光。

自从进入NBA以来,斯蒂芬-库里就用他标志性的三分球,让球迷们记住了这位“萌神”的名字。不过,如此神准的射术,可是通过勤学苦练换来的。一位篮球培训机构的工作人员,曾经亲眼看过库里投篮训练,他透露:“我他只计算命中的球,夏天的时候每天投中500个球,赛季期间,会每天命中200个到350个球。”

2013年2月28日,斯蒂芬-库里在客场面对尼克斯的比赛中全场命中11记三分球创下当赛季NBA常规赛至今个人单场新高的54分。一个多月后的4月18日,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库里全场投中4个三分球,这也让他的2012~2013赛季三分球命中数达到272个,超越雷-阿伦(2005-2006赛季269个)成为联盟历史单赛季三分王。

截止到目前为止,斯蒂芬-库里职业生涯场均能够贡献20.3分、6.7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44%,透露命中率达到46.7%,他和克莱-汤普森组成了联盟最具火力的外线二人组合。(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