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将与皇帝争夺神射 阿伦或加盟死敌阵营?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ESPN首席记者马克-斯坦透露,消息人士称,圣安东尼马刺队志在卫冕,将会加入雷-阿伦的争夺战。

此前,克里夫兰骑士队以及洛杉矶快船表达了对于雷-阿伦的兴趣。骑士队由于得到了勒布朗-詹姆斯,加上阿伦此前“追随詹姆斯再战一年”的承诺,一直是阿伦争夺战的最大热门。而洛杉矶快船队主帅道格-里弗斯和阿伦私交甚笃,他已经联系旧将雷阿伦,打算拉昔日弟子入伙。

如今,关于阿伦的争夺战已经不是“双龙戏珠”那么简单,圣城已经加入到历史第一3分手的争夺战之中。“在男篮世界杯开始之前,马刺队有个大消息。我被告知,卫冕冠军马刺队希望以一个廉价的筹码得到阿伦,将他看成是卫冕冠军的有力砝码。”马克-斯坦说。

2013年,正是阿伦的三分球击败了马刺,让热火队夺得两连冠。2014年,马刺在阿伦面前上演屠杀,夺得队史第5座总冠军奖杯。尽管马刺不能提供阿伦更好的合同,但他们卫冕冠军的身份以及波波维奇的威信是极大的筹码。

此前关于阿伦加盟骑士队或者其他球队的消息很多,不过阿伦多次否认自己已经做出最终决定,其经纪人也多次表示,阿伦还没后做出任何决定,甚至下个赛季是否继续征战NBA都是一个未知数。

上赛季,雷阿-伦在常规赛代表热火出场73次,场均上场26.5分钟, 得9.6分2.8篮板。季后赛中,阿伦出场20次,场均上场26.4分钟,得9.3分3.4篮板。(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