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伯格正式向队友道歉 小汉承诺将不会报复

[摘要]梅赛德斯车手罗斯伯格今日正式通过自己的facebook向队友和车队表示了歉意,而汉密尔顿也向车迷承诺,在未来的比赛中将会与队友展开“干净”的竞争,不会存在故意报复的行为。

罗斯伯格正式向队友道歉 小汉承诺将不会报复

罗斯伯格正式向汉密尔顿道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针对在比利时大奖赛中发生的内斗事件,梅赛德斯车手罗斯伯格今日正式通过自己的facebook向队友和车队表示了歉意,而汉密尔顿也向车迷承诺,在未来的比赛中将会与队友展开“干净”的竞争,不会存在故意报复的行为。

罗斯伯格正式向队友道歉

比利时大奖赛之后,梅赛德斯车队高层对于罗斯伯格的做法提出了严厉批评,本周五梅赛德斯组织了车手见面,会上罗斯伯格承认自己对比利时大奖赛第二圈的碰撞负有主要责任,车队表示将会就本次事故采取适当的纪律上的措施。

而罗斯伯格今日也通过自己的facebook向队友和车队表示了歉意:“在比利时大奖赛结束之后的几天时间中,我花了很多的时间去思考本站比赛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也与车队进行了很多的讨论。我已经对本次事故表示了悔意,而在与沃尔夫、帕迪-洛维以及刘易斯(汉密尔顿)会面之后,我希望能够进一步说明,事情确实是因为我判断错误引起的。”

“在梅赛德斯,作为队友的第一原则就是我们彼此不能发生碰撞,但是这确实发生了。”罗斯伯格继续表示道:“因为我的判断失误,我已经向车队和刘易斯表示了歉意,此外还要向车迷说一声抱歉,他们在比利时大奖赛中本来应该好好欣赏我和刘易斯之间的头名之争,但是他们最终失去了这个机会。现在车队已经给出了明确指令,在未来的比赛中我们应该如何去面对自己的队友。作为车手,我们对车队有义务,我们需要肩负起自己的责任。”

汉密尔顿承诺将干净竞争

在比利时大奖赛的事情发生之后,梅赛德斯两位车手的关系已经走向破裂,汉密尔顿曾直言不知道如何在未来的比赛中去面对自己的队友。不过在车队的斡旋之下,英国名将如今的情绪逐渐稳定了下来,在推迟了与梅赛德斯的续约谈判之后,汉密尔顿承诺将会把全部心思都放在本赛季的比赛中来。

在罗斯伯格向自己道歉之后,汉密尔顿也承诺将会在未来的比赛中和对方“干净”的竞争,言下之意两位车手不会出现故意报复的行为:“尼克(罗斯伯格)和我都接受了这样的事实,那就是我们两人都出现了一些错误,现在要指出到底谁错得更多一些是没有意义的。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在目前的情况下如何继续去推进车队,作为一个团队,我们输赢都是在一起。”

汉密尔顿继续表示道:“我们拥有一支伟大的车队,就个人能力来说可能是围场内最强的,我们不能忘记是车队给了我们现在如此有利的争冠局面,沃尔夫和帕迪都告诉我们,从现在开始我们必须展开公平的竞争,对对方保持足够的尊敬,车迷肯定希望看到干净的竞争直到赛季结束,而这也正是我们想要带给他们的东西。”(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