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VS圣埃蒂安前瞻:伊布伤缺 卡瓦尼挑大梁

巴黎VS圣埃蒂安前瞻:伊布伤缺 卡瓦尼挑大梁

大巴黎将面对圣埃蒂安强劲挑战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3时(法国当地时间8月31日晚21时),2014-15赛季法甲联赛第4轮,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坐镇巴黎王子公园球场迎战圣埃蒂安。伊布、蒂亚戈-席尔瓦等主力缺席的情况下,巴黎圣日耳曼依然希望能够在主场击败强敌。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图文直播室

比赛看点

巴黎誓胜圣埃蒂安: 法甲新赛季3轮过后巴黎圣日耳曼保持不败,但仅仅取得1场胜利,两个客场分别被兰斯和依云逼平。此番重回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布兰克的唯一目标就是全取3分。圣埃蒂安法甲前3轮2胜1平保持不败,他们的名次还要优于巴黎圣日耳曼,这是法甲卫冕冠军新赛季开始后遇到的最强劲对手,因此绝不能掉以轻心。值得一提的是,圣埃蒂安周中参加了欧联杯附加赛角逐,因此体能状态要明显逊于巴黎圣日耳曼。

伊布领衔5将缺席: 巴黎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伤病减员。伊布此前因为肋骨伤势缺席,虽然已经恢复训练,但距离复出还有几周。队长蒂亚戈-席尔瓦韧带受伤肯定高挂免战牌,蒂亚戈-莫塔被布兰当撞断鼻梁,能否登场还是一个未知数,范德维尔背部受伤也不能出战。加上卡巴耶因为红牌停赛,5大主力缺阵将考验巴黎圣日耳曼的板凳深度。好在布兰克手下兵多将广,他们依然可以排出一个不俗的首发阵容。

卡瓦尼蓬蓬头定成败: 在伊布缺阵的情况下,卡瓦尼的状态决定着巴黎圣日耳曼的成败。乌拉圭锋霸此前状态不俗,本场他也希望能够在主场摧城拔寨帮助球队获胜。而在防线上,5000万先生大卫-路易斯将成为中坚力量。蒂亚戈-席尔瓦缺阵的情况下,蓬蓬头的担子更重。刚刚来到巴黎圣日耳曼,他能否迅速融入全队的战术体系中,和新队友的配合是否默契,也将决定球队的防守成败。

巴黎近10战仅1败: 双方最近10次交锋,巴黎圣日耳曼仅仅输过1场。上赛季两队曾3次对阵,在法甲赛场巴黎圣日耳曼主场2比0获胜,客场则2比2战平。法国联赛杯上,双方90分钟内战成1比1平,加时赛的第119分钟,卡瓦尼送出绝杀助巴黎圣日耳曼涉险晋级。

赛前声音

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克:“也许伤病问题会困扰我们,但我们拥有众多的天才球员,相信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圣埃蒂安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所以我们会全力以赴对待。当然,胜利是唯一的目标。”

伤停信息

巴黎圣日耳曼:伊布、蒂亚戈-席尔瓦、范德维尔、蒂亚戈-莫塔、卡巴耶

圣埃蒂安:拜塞、克莱克

预计首发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2-3-1):

门将:30号西里古

后卫:19号奥里耶、5号马奎尼奥斯、32号大卫-路易斯、21号迪涅

后腰:14号马图伊迪、24号维拉迪

中场:7号小卢卡斯、27号帕斯托雷、22号拉维奇

前锋:9号卡瓦尼

圣埃蒂安(4-2-3-1):

门将:16号鲁菲尔

后卫:20号布里森、26号萨尔、2号凯瑟琳、32号恩耶梅克

后腰:6号克莱门特、24号佩林

中场:7号格拉德尔、18号勒莫伊内、9号埃尔丁克

前锋:13号范沃尔夫斯文克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