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哥:天使离队是皇马损失 他是世界前10

小马哥:天使离队是皇马损失 他是世界前10

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直言天使的转会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损失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今年夏天,迪马利亚以597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这创造了英超(微博 专题) 引援的历史纪录,天使的加盟让曼联终于在转会市场上拥有了一笔招牌签约,而根据《每日邮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迪马利亚的国家队队友马斯切拉诺认为皇马做出了一个错误的选择,小马哥直言天使是世界前10的球星。

26岁的迪马利亚在上个赛季的发挥非常出色,在西甲(微博 专题) 赛场,他一共送出17次助攻,这一数字在五大联赛是最高的,相比之下,哈维(微博 数据) 小法厄齐尔大卫-席尔瓦等人的助攻数据都要少于天使。在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上,阿根廷边锋的发挥也是决定性的,他还当选了欧冠决赛MVP,另外在世界杯赛场,迪马利亚也成为了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最好的帮手,两人的发挥联手让阿根廷队时隔24年闯入了世界杯决赛。

作为迪马利亚的国家队队友和联赛的老对手,马斯切拉诺自然对天使的能力心知肚明,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小马哥表示,“虽然这不是我担心的问题,不过在我看来,这是皇马的巨大损失,我非常欣赏迪马利亚,他是世界上最好的10名球员之一,迪马利亚还能在防守端为球队提供帮助,你可以把他放在很多位置上。”

在花费1.2亿欧元接连引进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托尼-克罗斯和纳瓦斯后,皇马放走迪马利亚更多是出于经济方面的考量,是为了弥补收支平衡,可是安切洛蒂的球队失去天使是否是一个错误,这就需要接下来的2014-15赛季来检验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