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公布最新23人名单 巴萨5人皮克落选

西班牙公布最新23人名单 巴萨5人皮克落选

西班牙公布最新大名单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微博)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23人名单,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5人皮克(微博 数据)落选,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4将。西班牙队将在9月4日与法国队踢一场友谊赛,9月8日则要在欧洲杯预选赛上主场对阵马其顿。

这是巴西世界杯后西班牙的第一份大名单,同世界杯23人相比,西班牙队有多达8个人员变化,哈维(微博 数据) 阿隆索和比利亚(微博 数据)都已退出国家队,托雷斯、皮克、马塔(微博 数据)雷纳没能进入这期名单,而拜仁中场哈维-马丁内斯则是因伤缺席。

从国脚数量来看,巴萨仍然是大户,有巴尔特拉、阿尔巴佩德罗、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布斯克茨5人入选,皇马则是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卡瓦哈尔和伊斯科4人。马竞胡安弗兰、科克、劳尔-加西亚3人,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也有阿兹皮利奎塔(微博)法布雷加斯和迭戈-科斯塔3人入选。

值得一提的是,这期国家队有4名新面孔,西班牙人队的门将卡西利亚顶替雷纳,毕尔巴鄂竞技后卫圣何塞、马竞中场劳尔-加西亚和瓦伦西亚年轻射手阿尔卡塞尔均是首次入选。《马卡报》称:“博斯克的革命已经开始,西班牙队正式进入重建阶段。”

附:西班牙最新23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德赫亚(曼联(微博 数据) )、卡西利亚(西班牙人)

后卫:卡瓦哈尔(皇家马德里)、胡安弗兰(马德里竞技)、拉莫斯(皇家马德里)、圣何塞(毕尔巴鄂竞技)、阿尔比奥尔(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巴尔特拉(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阿尔巴(巴塞罗那)、阿兹皮利奎塔(切尔西)

中场:布斯克茨(巴塞罗那)、卡索拉(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法布雷加斯(切尔西)、伊图拉斯佩(毕尔巴鄂竞技)、佩德罗(巴塞罗那)、伊斯科(皇家马德里)、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巴塞罗那)、科克(马德里竞技)、劳尔-加西亚(马德里竞技)

前锋:迭戈-科斯塔(切尔西)、阿尔卡塞尔(瓦伦西亚)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