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最新25人大名单 罗本范佩西领衔范法回归

荷兰最新25人大名单 罗本范佩西领衔范法回归

荷兰公布大名单阿费莱回归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荷兰当地时间8月29日中午,荷兰足协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橙衣军团的25人大名单。三大核心球员罗本范佩西、斯内德(微博)悉数在列。荷兰新帅希丁克也重新征召老将范德法特入列。

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范加尔率领橙衣军团闯入半决赛,但遗憾输给阿根廷无缘决赛。最终他们击败巴西获得季军。随后范加尔卸任转投曼联(微博 数据) 帐下,而曾经率领荷兰队闯入1998年法国世界杯四强的名帅希丁克再度出任橙衣军团主帅。根据赛程安排,荷兰队将在9月4日进行一场热身赛,对手将是捷克。

在希丁克上任的首份名单中,在世界杯上挑大梁的球员依然成为主角。锋线上,范佩西、罗本毫无悬念领军入围,老将库伊特亨特拉尔以及新星德派、伦斯也位列其中。中场方面,斯内德仍是进攻核心,范德法特重新回归,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球员阿费莱意外入围,维纳尔杜姆、克拉西、德容也进入名单。后卫线上,扬马特、弗拉尔、德弗里、马丁斯-因迪、布林德均无悬念进入名单。而门将位置上,西列森和克鲁尔得到征召,另外一人则是佐特,沃尔姆落选。

附:荷兰国家队最新25人大名单

门将:西列森(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克鲁尔(纽卡斯尔联队)、 佐伊特(埃因霍温)

后卫:布林德(阿贾克斯)、扬马特(纽卡斯尔联队)、马丁斯-因迪(波尔图)、皮特尔斯(斯托克城)、维尔特曼(阿贾克斯)、维尔哈赫(奥格斯堡)、弗拉尔(阿斯顿维拉)、德弗里(拉齐奥)

中场:克拉西(费耶诺德)、费尔(诺维奇)、德容(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斯内德(加拉塔萨雷)、范德法特(汉堡)、维纳尔杜姆(埃因霍温)、克拉森(阿贾克斯)

前锋:德派(埃因霍温)、亨特拉尔(沙尔克04)、库伊特(费内巴切)、伦斯(基辅迪纳摩)、范佩西(曼联)、罗本(拜仁) 、阿费莱(奥林匹亚科斯)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