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场比赛都穿新球鞋!保罗感叹“很是浪费”

每场比赛都穿新球鞋!保罗感叹“很是浪费”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价格不菲的篮球鞋对于普通球迷近乎奢侈品,“经常买新鞋”往往就是难以实现的内心幻想;但对于NBA球星来说,“总穿新鞋”也会带来别样感受——克里斯-保罗就透露他的球鞋总是“一次性”的——每场比赛他都得穿新鞋;保罗自感“很是浪费”。

保罗是耐克子公司“Jordan Brand”球星品牌战靴的家族成员。在新款球鞋发布会上,保罗透露:“每双球鞋都只穿一次,同一双球鞋从没有穿过第二次。”他的具体所指是每场比赛都要穿新球鞋。“见鬼,这话说出来,听上去真的非常浪费。”保罗带着抱怨口吻说。

保罗的新款球鞋“CP3八代”将在11月初正式上市,每双球鞋的定价是130美元。过去就有过一些相关说法:NBA顶级球星在赞助商的赞助以及相关合约要求下,每场比赛都要穿新鞋。保罗这次的表态证实了这一情况。以常规赛82场的赛事数量看,保罗每赛季“每战都穿新鞋”的花销就要超过上万美元。

“确实很浪费,可能我们的更大感受是——羡慕!”美国《体育新闻》在点评此事时表示,“保罗家里的鞋柜也必须足够大,那才可能收集全这些‘一次性’的比赛战靴。”

其实保罗如此待遇并不仅是引人羡慕那么简单,普通球迷都有感受:新球鞋在穿了一定次数后才能达到最大舒适度。过往也有专业人士指出过:每战都穿新球鞋其实对NBA球星是存在一定“磨合”影响的。保罗当然不可能直接谈及这些情况,但他对“不能穿第二次”的遗憾感叹还是表达了些许心声。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