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弱梦之队非不可战胜 众球队”盗梦“有空间

美国男篮在篮坛享有“梦之队”的美称,但今年这支出征世界杯的美国队却难称梦幻。在小组赛和淘汰赛阶段,均有球队可能完成“盗梦”的壮举。

首先就是在小组赛阶段,本来美国队所在的C小组此前被认为是实力最弱的一个小组,并没有球队能够给美国造成威胁。不过,从今年夏天的热身赛结果来看,这个小组中或许也有球队能给美国队制造一些麻烦。

跟美国队同组的有乌克兰、多米尼加、新西兰、土耳其和芬兰。按理来说,上届世锦赛亚军土耳其应该是除了美国外实力最强的球队了,不过这支球队人员流失严重,本届比赛最大牌的球星就是效力于火箭队的阿西克了,加上此前在热身赛中1胜6负的成绩,土耳其队如今的状态堪忧,实在难以给美国队制造麻烦。而剩下的多米尼加、新西兰和芬兰也跟美国队不在一个等量级上。

但是乌克兰,却有可能“黑”美国队一把。在名教头迈克·弗拉特洛的指挥下,这支球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上周的热身赛,面对势头正猛的西班牙,乌克兰仅仅以8分的劣势败北,实力可见一斑。小组赛最后一场,美国将面对乌克兰,不出意外,这场比赛可能将会决定小组第一的归属,而美国队也要警惕乌克兰这支潜在的“黑马”。

如果顺利,美国队将以C组第一的名次出线,1/8决赛和1/4决赛,他们可能会遇到D组第四和D组第二,两场比赛难度应该不大,而顺利进入半决赛,他们将迎来又一个挑战。而他们的对手,很大可能将是D组头名立陶宛。虽然立陶宛损失了头号控卫卡尔尼蒂斯,但他们内线还拥有瓦兰丘纳斯和莫泰尤纳斯两位NBA球员,加上外线一众实力出色的球员,立陶宛将成为美国队进军决赛的一大障碍。

如果进入决赛,美国队将迎来终极挑战,也是夺冠路上最后一道坎,不出意外,西班牙将从另外一个半区突围,与美国队会师决赛。坐拥主场之利,球员比赛经验更丰富,这样一支西班牙,将是美国队夺冠之路上最大的威胁,也将是美国队最难跨越的一道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