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1时豪门比赛日视频播巴萨 林良锋解说

9月1日1时豪门比赛日视频播巴萨 林良锋解说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将遭到潜水艇队友严密看防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1:00,《豪门比赛日》视频直播2014-15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第2轮,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客场出战比利亚(微博 数据)雷亚尔,李霄和林良锋(微博)搭档解说。内马尔(微博)皮克(微博 数据)复出,梅西此前6战黄色潜水艇打入7球,巴萨客战往绩优势明显。欧洲顶尖足球赛事一网打尽,敬请锁定腾讯体育与腾讯视频为您带来的《豪门比赛日》!(>>>进入直播间

比赛看点

1:巴萨近5次做客4度取胜

虽然比利亚雷亚尔联赛中曾8次击败巴萨,但近几年红蓝军客战优势很明显,近5次造访情歌球场4次取胜一场战平。上赛季虽曾一度0-2落后,还是连入三球完成大逆转,这也是近7轮联赛客战仅胜3场的巴萨最近一次从客场凯旋。

2:内马尔皮克复出

周四巴萨训练场上出现了内马尔的身影,因伤错过首轮的巴西人跟随全队正常进行了训练,不出意外的话内少将在本周末联赛复出。同样回归的还有因为停赛首战未能出场的皮克,他很可能将顶替首轮吃到红牌本场停赛的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特尔施特根、阿德里亚诺和费尔马伦则还需要更多恢复时间。

3:6战7球,梅西“破艇”有心得

联赛中最近6次出战黄色潜水艇,梅西一人就打入7球,包括上赛季3-2客场胜利中终场前射入的致胜球。首战梅开二度的小跳蚤,是西甲史上头一位连续4个赛季首轮至少打入两球的球员,而他个人的facebook账号粉丝数也刚突破7000万大关,进球无疑将是阿根廷人献给自己的球迷最好的礼物。

赛前声音

拉基蒂奇:“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甚至可能是有史以来最棒的球员,我很高兴能和他并肩作战。胜利很重要,更重要的是球队正在不断变得强大起来,这是一支永远会让人惊叹的球队。每个人都知道哈维(微博 数据) 的优秀,我也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穆尼尔的表现并没有让我吃惊,因为从来到这里的第一天我就发现了他身上的天赋。”

《每日体育报》预计首发

比利亚雷亚尔(4-4-2):阿森霍;鲁卡维纳,加布里埃尔,维克托-鲁伊斯,J-科斯塔;卡尼特里格罗斯,布鲁诺,切里舍夫;多斯-桑托斯,乌切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布拉沃;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皮克,马蒂厄,阿尔巴;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穆尼尔,梅西,内马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