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高官:又陷入死亡之组 罗马是最大变数

曼城高官:又陷入死亡之组 罗马是最大变数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高层望球队成绩突破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抽签结果出炉,拜仁、曼城、罗马莫斯科中央陆军造死亡之组,曼城足球总监贝吉里斯坦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小组,尤其是碰到了第四档次最强的罗马队。

拜仁和莫斯科中央陆军都是曼城的老对手了,蓝月亮上赛季欧冠小组赛就和这两支球队分在一起,其中对拜仁的战绩是1胜1负,对莫斯科中央陆军则主客场双杀。曼城足球总监贝吉里斯坦认为,这个小组中最大的变数是罗马,他说:“上赛季拜仁是小组第一,我们是第二,对莫斯科中央陆军我们踢的很出色,但这赛季第4档次的球队是非常困难的,罗马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球队。我们知道所有的俱乐部都尝试踢出漂亮足球,罗马已经做的非常好,而我们所熟悉的拜仁,也是一个了不起的团队。”

尽管欧冠小组抽签情况并不是很好,但曼城新赛季的目标仍然是大满贯,贝吉里斯坦说:“我们对现有的阵容很满意,我们已经准备好再一次向各条战线的冠军发起冲击。每支球队都希望得到提高和进步,赛季结束后我们进行了分析,并尝试做的更好。我们已经签下了一些非常优秀的球员,就是为了能在欧冠赛场上取得好成绩,我们会尽可能走的更远。”

作为英超(微博 专题) 卫冕冠军,无论在联赛和欧冠赛场,曼城都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贝吉里斯坦说:“压力总是相同的,我们有一个强大的团队,总是试图赢得每一场比赛。我们都希望拿出最好表现给球迷们带来快乐,不仅在国内联赛,在欧洲赛场上,我们也要做到最好。”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