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白塔欲扬威世界杯 费根:比哈登更值关注

[摘要]《休斯敦纪事报》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今日撰文,谈到火箭另一位(除了詹姆斯-我是领袖-哈登)参加男篮世界杯的球员——莫泰尤纳斯。他认为莫泰尤纳斯下个赛季会在火箭板凳阵容中扮演更重要角色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休斯敦纪事报》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今日撰文,谈到了火箭另一位(除了詹姆斯-我是领袖-哈登)参加男篮世界杯的球员——莫泰尤纳斯。他认为莫泰尤纳斯下个赛季会在火箭并不深厚的板凳阵容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耐心”一直不是莫泰尤纳斯的强项,他觉得自己在休斯敦水土不服,尽管自己十分努力,却机会寥寥。他认为自己应该更多地出现在球场上,而不是在场边最好的座位上成为一个看客。

莫泰从不掩饰自己的这些想法,他的工作确实非常努力,他认为自己已经为球队给予了全部,他每次训练都会早早来到球场,然后迟迟离开,他认为从他的角度上而言,已经给予了“150%”的努力。而莫泰说这些的目的,都是为了告诉教练,他想在球队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一直以来,我都奉劝莫泰能够放轻松,他应该把更多注意力集中到篮球本身上来。他需要知道,当他自身提高到某个水平的时候,教练自然会对他拥有信心,从而把他放在场上。

哈登当然是火箭参加世界杯球员中最大牌的那个。除了哈登,还有一些火箭选到的国际球员也会出现在世界杯舞台上,尽管我们不知道这些人是否有一天能够披上火箭的战袍。不过我认为,他们都没有莫泰尤纳斯值得火箭迷们关注,因为他对于火箭下个赛季的影响改变会很大。没错,哈登才是那个影响最大的家伙,但那是已经被定型的事情。而莫泰很可能是那个改变最大的家伙。这个夏天,火箭损失了很多板凳力量,比如林,比如阿西克,我们也没有得到波什(微博),因此火箭的板凳阵容实际上是削弱的,相信莫泰在下个赛季会比这个赛季拥有更多的机会,换句话说,他在黑暗中等待了这么久,终于熬到了天明。

在今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莫泰场均打27.1分钟,有16.8分8.1篮板入账,他的命中率高达59.3%,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8.5%,作为一个在内线活动的大个子,这个数据非常漂亮。

在数据之上,我可喜地发现,莫泰似乎更加放松了。当他在场上没有拿球的时候,尤其是在比赛初段,他显得更加耐心,没有那么急于去证明自己。这和前两个赛季在火箭队时完全不同。

莫泰说自己非常期待在立陶宛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因为他觉得自己会是国家队非常重要的一员。而我也认为,莫泰是今年男篮世界杯上最引人关注的火箭球员,如果他真的学会耐心,那么这届世界杯上他就会得到回报。(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