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奇森周四宣布新狮王 鲁小胖有望双喜临门

霍奇森周四宣布新狮王 鲁小胖有望双喜临门

双德退出后鲁尼有望成为三狮队长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的消息,英格兰(微博)主帅霍奇森将在星期四宣布新任英格兰队长。曼联(微博 数据) 前锋鲁尼被认为是最有可能从杰拉德手中接过队长袖标的人选。

三狮军团在今年夏天的巴西世界杯上表现差强人意,三场比赛仅积一分,小组垫底耻辱出局。世界杯结束后,英格兰之前的队长杰拉德宣布从国家队退役,加之几天前英格兰副队长兰帕德也宣布从国家队退役,目前的三狮军团群狮无首。

新队长的最大热门鲁尼,本赛季在范加尔入主曼联后已经从接过了曼联的队长袖标。鲁小胖有望在周四被任命为英格兰新任队长,迎来双喜临门,走向人生巅峰。但现在的英格兰和曼联都处于重建阶段,28岁的鲁尼可谓是双重重任担肩。

英格兰国家队将在9月3日与挪威在温布利球场进行一场友谊赛,5天后,三狮军团将在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中客场挑战瑞士。不出意外的话,鲁尼将在3号首次以正选队长的身份率领年轻的三狮军团开启新的征程。

(内拉祖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