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铠甲骑士”雪域扬威 昆仑决8上演泰拳大冷门

“铠甲骑士”雪域扬威 昆仑决8上演泰拳大冷门

腾讯体育讯 巍巍昆仑,万山之祖。8月24日晚,风头正盛、一日千里的“昆仑决”赛事在经历了8个月充满拼搏与荣耀的漂泊生涯后,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发源地——青海西宁,一场向“家乡”致敬的“祖山之战”于昆仑山脚下正式打响。

当晚备受关注的、唯一的一场纯泰拳比赛中,面对泰国的国宝级拳手“鬼羊”肯姆,来自“城堡之国”斯洛伐克的搏击冠军“铠甲骑士”弗拉迪米尔•康斯基经过五个回合的艰苦鏖战,出乎意料地战而胜之,爆出了当晚赛事最大的冷门。

“铠甲骑士”雪域扬威 昆仑决8上演泰拳大冷门

骑士,勇敢、忠诚的象征,为荣誉而战,甚至不惜牺牲。每一位骑士都以骑士精神作为守则,是英雄的化身。昆仑决8擂台上的弗拉迪米尔•康斯基,就是这样一名拳台骑士。面对名动世界武坛,以肘法刁钻诡谲、披面见血著称的泰国强人肯姆,无畏的康斯基并没有被对方的赫赫凶名吓倒,而是像骑士一样,同对手正面碰撞、挥戈相向,进行了一场令人信服的公平较量。

“铠甲骑士”雪域扬威 昆仑决8上演泰拳大冷门

肯姆的肘法之刁钻狠辣,即便是在强手云集的泰国,亦声威甚隆,甚至被冠以“鬼羊”的称号,用来形容其诡谲多变的格斗技巧和如同羚羊头上的双角般锋利恐怖的肘法。但此次面对占据身高臂长优势的康斯基,肯姆肘法优势的发挥受到了很大程度的限制;对手控制距离的技术和意识,灵活有力的中远距离拳腿攻击令肯姆疲于应对,迟迟找不到自己擅长的距离和节奏,尽管攻势相对积极,但却始终没能有效地杀伤对手。相比之下,稳健冷静的康斯基尽管攻击次数不多,但效率极高,有效攻击的比例远超对手。多次在双方局部的拼斗中获得微小的优势,积小胜为大胜,最终以极其接近的比分优势点数胜出。尽管不够强势,但却十分令人惊讶且信服。

比赛结束后,担任现场解说的中搜总裁陈沛先生为获胜的康斯基颁发胜利奖杯,并向其胜利表示真诚的祝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