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在研究皮尔斯打法 两年后或不退役再战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首席记者 段冉) 近日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接受了《体育画报》的独家专访,期间他透露自己正在研究同时代球员保罗-皮尔斯的技术特点,新赛季打法将有所改变,但在职业生涯最后阶段自己会倾尽所有,不会有任何保留。

今年夏天,科比大多数时间都在训练馆里训练,全力备战新赛季。有消息称,科比曾告诉过自己的朋友,自己正在研究同样36岁的皮尔斯的打法,从而对自己新赛季的球风作出一定调整。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后期开始,“真理”就减少了持球强攻的次数,而是转为跑出空位接球攻击、空切等节省体力的攻击方式。这也是外线球员年龄增大后保持效率的最佳做法。

此外科比还表示,最后的这两年他将竭尽全力:“在最后的日子里,我将最大限度地发挥我自己的能量,做一切我想做的事情,不再有所保留,只要能为球队获得胜利,我会竭尽所能。”

在去年12月,科比和湖人队签订了一份两年485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此后他也公开表示自己确定在两年后退役。但如今科比松口了:“我想,如果我内心的想法发生了变化,我想要得到更多的总冠军,那么也许我会再坚持。但是目前,我还没有完全考虑好,要等一阵子再说。”

两年后科比将年满38岁,但是如果保持健康的身体和高水平的竞技状态的话,科比再打个两三年不成问题。湖人新帅拜伦-斯科特也曾表示,科比可以打到四十岁。如果科比能再多打几年,将会是多少科蜜的福气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