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大外援锁定CBA旧将 场均20+11单场20篮板

佛山大外援锁定CBA旧将 场均20+11单场20篮板

约翰逊有望加盟佛山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据亚洲篮球网报道,佛山男篮(微博) 已经锁定了2014-15赛季大外援人选,正是上赛季效力于浙江广厦男篮(微博) 的克里斯-约翰逊。如果双方成功签约,2014-15赛季CBA联赛,克里斯-约翰逊将披上佛山男篮战袍。

克里斯-约翰逊1985年出生,身高2米11,手臂修长,2013-14赛季CBA联赛开始不久,约翰逊取代佩特洛成为广厦男篮内线外援,在为广厦男篮出战的31场比赛里,他场均可以拿到19.9分、11.4个篮板、1.4次助攻、1.2次抢断和2次盖帽。在球队客场挑战江苏的比赛中,曾单场摘得20个篮板,客场对阵天津的比赛中,砍下32分、16个篮板的华丽数据。

在加盟CBA联赛之前,克里斯-约翰逊曾在NBA有三个赛季的征战经历,2010-11赛季,效力于开拓者队的约翰逊场均贡献2.7分、2.7个篮板,随后他辗转凯尔特人黄蜂森林狼,NBA生涯表现最为出色的一个赛季是2012-13赛季,他为森林狼出战30场,场均贡献3.9分和2个篮板。

佛山男篮休赛期动作不小,他们引进了上赛季结束之后辞去广东男篮俱乐部总经理职位的刘宏疆(微博),开始对新赛季作准备。目前,在外援方面,此前已经有欧洲篮球记者报道称佛山男篮与前NBA后卫阿西-劳进行接触,双方已经接近签约。此外近日盛传佛山男篮与前“亚洲第一小前锋”黎巴嫩人哈迪布进行了签约,佛山男篮官方对引进哈迪布的回应是还未签约,正在进行谈判。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