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三新援拍媒体照 维金斯:定会全力以赴

森林狼三新援拍媒体照 维金斯:定会全力以赴

维金斯在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加盟骑士凯文乐福(微博)无疑成为近几天人们关注的焦点,不过作为今年选秀大会的状元秀,被骑士当做筹码交易到森林狼的维金斯的近况也受到球迷关注,披上森林狼战袍的状元秀可谓是信心满满。

今天,安德鲁-维金斯、安东尼-本内特以及赛迪斯-杨三位新球员,披上森林狼的战袍完成了新赛季的媒体照,作为森林狼今夏最大的收获,维金斯无疑吸引了更多的目光,虽然以状元秀的身份惨遭骑士队抛弃,不过来到森林狼的维金斯依然充满信心。

在谈到即将开始的处子赛季时,威金斯显得很兴奋,状元秀表示:“我觉得对我来说,我已经处在了最好的位置。”威金斯继续补充:“我会为森林狼队全力以赴的。”今夏,维金斯代表骑士队参加了在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场均有15.5分、3.5个篮板。

在此前的一桩三方交易中,森林狼队在交易中得到安德鲁-维金斯、安东尼-本内特以及76人前锋赛迪斯-杨,他们还得到一个价值63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76人队则得到骑士手中的2015年热火首轮签、阿莱克谢-舍维德和卢克-巴莫特。(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