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官方宣布飞翼离队 加盟三年仅出战一场

AC米兰官方宣布飞翼离队 加盟三年仅出战一场

迪达克曾被米兰看好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在本周二官方宣布出租左后卫迪达克-比拉,这位西班牙后卫以租借身份加盟了西甲(微博 专题) 升班马埃瓦尔队。由于同米兰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迪达克在2015年6月份将以自由身完成永久转会。

25岁的迪达克曾是西班牙国庆队的希望之星,司职左后卫的他在左路有着不错的助攻能力。然而自2011年从西班牙人转会到AC米兰以来,迪达克始终难以在AC米兰站稳脚跟,3年下来只打过1场比赛,其余时间被租回到了西班牙国内为老东家西班牙人和贝蒂斯效力过,迪达克有过73场西甲联赛经历,打进过2个进球。

迪达克在米兰无法站稳脚跟只能通过离队寻求发展的机会,本周二,米兰竞技主管马伊奥利诺同西甲升班马队谈妥了迪达克的转会,最终球员确定以租借身份加盟埃瓦尔,由于迪达克的合同将在赛季结束后到期,结束租借后,他有望以自由球员身份同埃瓦尔签约。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