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断绝巴萨挖角梦想:罗伊斯将留在多特

克洛普断绝巴萨挖角梦想:罗伊斯将留在多特

克洛普断绝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挖角梦想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在德甲首轮的比赛中,多特蒙德遭遇当头棒喝,0-2不敌勒沃库森,德国媒体担忧这样的一场失利会让罗伊斯走人。巴萨在转会窗口即将关闭的阶段也紧盯罗伊斯,西班牙媒体甚至叫嚣在12天内拿下小火箭。不过根据《图片报》的最新消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否认罗伊斯会离队。

罗伊斯目前同多特蒙德的合同在2017年夏天到期,不过在明年夏天,小火箭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即将生效,而据传违约金的数字只有2500万欧元,这无疑让很多豪门球队都在觊觎罗伊斯,巴萨就是其中之一。在国际足联驳回巴萨关于转会禁令的上诉后,宇宙队非常渴望能够拿下罗伊斯,不过巴萨高层的算盘是先买断罗伊斯,然后再将其租借给多特蒙德,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希望用这样的方式来征得多特蒙德的认可。

然而,在接受采访时,克洛普的一番话还是让巴萨死心,多特蒙德的性格主帅表示,“球队中很多优秀的球员都已经完成了续约,尽管不是每一个人都会离开,但是我对罗伊斯能够留在球队感觉良好,他还会在多特蒙德效力一段时间。”从克洛普的这番话不难看出,罗伊斯在新赛季仍将是大黄蜂的一员,巴萨想要挖角仅仅是一厢情愿而已。

根据德国媒体的消息,彪马与球场冠名商携手将注资多特蒙德1.1亿欧元,这让多特的资金状况明显改善,球队也有意将罗伊斯的解约金条款大幅增加,球队的CEO瓦茨克表示,“我们的目标必须是像拜仁一样,没有球员再被挖走。”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