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自曝签约足球队:准备踢职业球赛(图)

恩比德自曝签约足球队:准备踢职业球赛(图)

恩比德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76人“大活宝”恩比德无疑是这个夏天最活跃的人,不断用各种无厘头言论挑逗着人们的神经,如今,正在养伤的恩比德又在推特中透露已签约费城足球队,准备踢场职业足球比赛,他还现身足球场晒出照片,以假乱真。

尽管只是一位初出茅庐的新秀,尽管目前还尚处于养伤阶段,但探花秀乔尔-恩比德绝对可以称得上联盟这个夏天最活跃的人,他不断在推特上释放着各种恶搞的消息,为人们不断输送笑料,如今恩比德又在推特中透露称,自己变身足球运动员了。

“请大家注意收看!我准备在费城联队踢生涯第一场职业足球赛。我刚刚已经和球队完成签约。”恩比德在推特上写道。

颇为有趣的是,为了让外界相信这个事实,恩比德还附上了一张在足球场自拍的照片,而在身后不远处,真正的职业足球运动员们正在训练热身,相比之下,自拍的恩比德更像是一个忠实的粉丝在感受现场的氛围。

这又是一次十足的恶搞,不过外界都已经习以为常,对于探花郎的做法,坊间也感到褒贬不一,一部分声音认为,不断制造如此无聊消息,药不能停;另外一部分则认为,恩比德的娱乐精神可以为NBA提供更多的乐趣,自从奥尼尔(微博)退役后,联盟正缺少一位大活宝去调节气氛,而恩比德无疑可以成功接班。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