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舜天0-1申鑫 吴曦中柱艾利亚斯丢点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今日,中超第22轮一场焦点之战在江苏舜天(微博) 上海申鑫之间展开,第3分钟,吴曦远射击中横梁;第22分钟,雅伊尔顿门前垫射得分;第33分钟,艾利亚斯制造点球,主罚却打打高。上半场上海申鑫以1-0领先。

由于青奥会的需要,江苏舜天主场南京奥体中心被占用,他们只能暂时把江苏镇江体育场当成临时主场。江苏舜天开场之后还是利用了主场优势猛攻对手。第3分钟,江苏舜天打出威胁进攻,吴曦禁区外正面一脚远射, 刘殿座手尖碰到了皮球,致使皮球改变线路打在横梁上弹出。第8分钟,安塔尔禁区弧线外突破被犯规,江苏舜天赢得任意球机会,艾利亚斯主罚兜出一脚美妙的弧线,球直飞球门死角,刘殿座再次飞身将球扑出。

第11分钟,上海申鑫赢得禁区外左侧赢得任意球机会,王赟 把球送到禁区,艾利亚斯小禁区外侧头球解围,球却直奔球网而去,邓小飞 反应极快,单掌把球击出底线。第17分钟,托洛扎底线拿球,制造了角球机会,舜天角球送禁区里,埃雷尔森 头球攻门稍稍顶高。

第22分钟,王赟中路拿球分到右侧,杨家威 非常漂亮的停球,然后一个加速摆脱了李昂的防守,半高球送到门前,插上的雅伊尔顿垫射破门,上海申鑫客场1-0领先。

第33分钟,孙可(微博)一个直传到禁区内,韩国外援林裕焕与艾利亚斯有身体接触,艾利亚斯倒地,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上海申鑫队员围住主裁判讨要说法,裁判不为所动,还给了唐家庶一张黄牌。艾利亚斯亲自主罚点球,一脚抽射高出横梁。艾利亚斯罚失点球后,林裕焕做出很萌的表情对艾利亚斯说着什么。

随后,双方再也没有创造出好机会,上半场上海申鑫客场1-0暂时领先江苏舜天。

江苏舜天首发阵容(4231)

门将:1-邓小飞;后卫:8-刘建业(微博)、3-埃雷尔森、2-李昂、23-任航 ;后腰:6-安塔尔、37- 杨昊(微博);前腰:22-吴曦、40-托洛扎、20-孙可;前锋:11-艾利亚斯

上海申鑫首发阵容(451)

门将:25-刘殿座;后卫:5-唐家庶、17-林裕焕、26-乔尼、2-姜嘉俊(微博);中场:27-杨家威、13-叶重秋(微博)、20-王赟、16-于涛(微博)、8-雅伊尔顿;前锋:35-乌塔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