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处罚结果出炉 亚冠停赛一场无缘主场指挥

里皮处罚结果出炉 亚冠停赛一场无缘主场指挥

里皮(微博)将被停赛

腾讯体育讯 23日晚,从亚足联方面传出信息,在8月20日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做客挑战澳洲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中,冲入场内质疑裁判的恒大主帅里皮被停赛一场。至于张林芃与郜林两位在当场比赛中领红的恒大球员是否会被进一步追罚,亚足联纪律部门目前还没有形成最终定论。

在20日的比赛中,恒大以0比1遗憾不敌对手。更糟糕的是,张林芃、郜林两位本土主力球员在比赛最后阶段相继被罚出场。由于当值阿联酋主裁哈桑向郜林发出红牌属于明显误判,判罚引起了恒大队的强烈不满。一向温文尔雅的恒大主帅里皮也被激怒而冲入场内质疑裁判。

比赛结束后,恒大俱乐部经中国足协向亚足联发去了情况说明书。在附有恒大该份说明的信函中,中国足协也强调,虽然根据亚冠联赛规程第70条D款的内容,俱乐部不得以判罚为由向裁判提出抗议,但仍希望亚足联能够完善亚冠联赛的裁判员执法,确保比赛判罚的公平与公正。据悉,恒大之所以没有状告裁判,也是担心会进一步受到人员损失。

但是对判罚的尊重并没有帮助恒大避免损失。23日晚些时候,亚足联传出信息,哈桑及比赛监督赛后就将里皮冲入场内怒向裁判的情况上报给亚足联纪律部门。

考虑到两队第2回合较量将于8月27日举行,亚足联先行研究,并作出了对里皮的处理方案——停赛一场。然而到目前为止,张林芃、郜林是否被追罚,尚不知晓。这是因为两球员在领红之后无论有无追罚,都将自然停赛一场。不过也有圈内人士分析认为,事关同一场比赛的违纪处罚结果往往同时出台,也许两名恒大国脚能“躲”过追罚,当然这也并非固定规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