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森林狼76人完成交易 乐福正式联手詹皇

骑士森林狼76人完成交易 乐福正式联手詹皇

乐福(微博) 正式加盟骑士队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据美国雅虎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骑士森林狼76人已正式完成了三方交易,乐福正式入主克利夫兰联手詹姆斯,骑士组建新三巨头,而维金斯和本内特两大状元则前往明尼苏达。

之前美媒体便披露三队已经就这笔操作达成了协议,而整体交易框架没有太多改变,最终的交易结果为:

骑士从森林狼那里得到凯文乐福(微博)

森林狼从骑士得到两大状元安德鲁-威金斯、安东尼-本内特以及76人的赛迪斯-杨,同时狼队还获得了一个价值630万的交易特例;

76人方面则是得到了骑士2015年首轮选秀权(来自热火)以及森林狼的卢克-巴莫特、阿莱克斯-舍维德。

由于维金斯在美国当地时间7月24日和骑士签约,按照规定,他在签约后的30天内不可被交易,所以,正式交易时间只能在美国当地时间8月23日中午12点(北京时间24日零点)后完成,虽然恰逢周末,但参与交易的三支球队仍积极向联盟递交文件,最终促成了这笔交易达成。

沃纳洛夫斯基同时也透露,早在7月夏季联赛期间,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便在拉斯维加斯同乐 福进行了会面,当时这样的会面也得到了森林狼方面和NBA的准许。乐福正式入主骑士也让旷日持久的“肥皂剧”宣告结束,拥有詹姆斯、乐福和欧文的克利夫兰新赛必将会成为整个联盟的焦点,骑士由此将进入争冠行列。

森林狼在明知无法留住乐福的前提下,也换来了自己希望获得的筹码,安德鲁-维金斯将会在明尼苏达得到最大限度的发展空间,他和“金童”卢比奥的组合值得期待,2013年的状元本内特同样值得关注,此前有消息透露76人希望得到本内特,但却遭遇拒绝,虽然本内特在新秀赛季的表现令人感到失望,但他目前还尚处于新秀合同当中,明尼苏达方面也相信,一旦给予他更多表现机会,本内特可能会展现出更大的潜力。

正处于重建阶段的76人目标就是换来到期合同以及一些未来选秀权,费城同样达到了目的,他们清理了赛迪斯-杨的合同,同时舍维德和巴莫特的合同都将会在2015年夏天到期,而获得的选秀权也能够帮助球队完成重建。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