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专克御林军 四战5球+2助攻 遇国安必爆发

勒夫专克御林军 四战5球+2助攻 遇国安必爆发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2-2!中超第22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鲁能坐镇主场和国安握手言和,虽然未能完成赛季对国安的三杀,但是大将勒夫本赛季在对阵国安三场比赛中的发挥却是异常抢眼,这3场比赛,鲁能一共攻入国安6球,勒夫一人打入4球还助攻阿洛伊西奥2次得手,加上上赛季,勒夫在对阵国安的比赛中也收获了进球,国安克星名不虚传。

遥记本赛季双方的首次交手,鲁能那场比赛之前,刚刚在亚冠比赛中连续输给浦项制铁和武里南联,联赛中的状态也是起伏不定。 国安当时联赛中连克富力和贵州两大强敌,亚冠的赛事也是2-2战平广岛三箭,而且赛季后开始的主场比赛,联赛中保持全胜,包括预赛的赛事,亚冠也是2胜2平,工体的气势正盛,但是却遭遇了鲁能的痛击。

那场比赛,让工体最后鸦雀无声的人正是勒夫,开场仅8分钟,勒夫就为鲁能打破僵局,在国安大将格隆被罚下后,11打10的鲁能攻势更猛,下半场比赛勒夫又是连入两球上演了帽子戏法。勒夫也是职业联赛开始以来,第一个在国安主场收获帽子戏法的客队球员,经此一战,勒夫成了国安的头号噩梦。

不是冤家不聚首,足协杯的1/4决赛,鲁能和国安再次遭遇,坐镇主场的国安也欲洗涮联赛0-3惨败的一箭之仇,埃尔顿的侧身凌空抽射为国安在主场打破僵局,但是比赛的最后20分钟,又是勒夫这个让国安头疼的名字。鲁能杀手强突三人后杀入禁区,随后的横传球制造了国安禁区的混乱,替补登场的阿洛伊西奥禁区内一脚爆射,让双方以1-1平结束90分钟的战斗,国安在点球大战中没有逃脱噩梦,工体本赛季的两次失利都是拜鲁能和勒夫所赐。

联赛进行到第22轮,国安成为唯一一支还有希望追赶恒大的球队,但是鲁能是他们必须拿下的对手,但是勒夫的发挥让国安追赶恒大的难度又增加了不小。开场仅4分,勒夫补射空门为鲁能首开纪录,上半场补时阶段,勒夫助攻顶替蒙蒂略登场的阿洛伊西奥得手。本赛季3次和国安交手,鲁能打入的6球全部和巴西人有关,收获4球,助攻2球。

主场和国安的比赛,勒夫也是鲁能最活跃的一员,4次射门8次传中,上半场和国安队长徐云龙(微博 数据)的一次对位中,勒夫还上演了海豚式过人的好戏,让徐云龙狼狈不堪,只能从身后犯规。埃尔顿的进球,让鲁能最终未能完成对国安的三杀,主场2-2和对手握手言和,但是和上赛季鲁能客场0-3,主场1-3被国安双杀相比,勒夫和他的球队在本赛季很好的完成了复仇之旅,而上赛季鲁能打入国安的唯一进球也是来自勒夫。

虽然本轮和国安战平,鲁能仍没有走出上轮1-4惨败给绿城(微博 数据)的阴影,但是这场对攻大战中,鲁能的发挥再次让山东球迷看到了希望。作为球队本赛季的头号射手,对阵国安之前,勒夫在联赛中已经攻入了11球,而排在鲁能联赛射手榜第二位的阿洛伊西奥只有4个进球入账,勒夫的发挥决定着鲁能发挥几何的铁律在这场比赛中再次凸显,而且上轮和绿城的比赛,勒夫就未前往杭州,为的就是准备对阵国安的这场焦点大战,当然,勒夫的发挥最终不辱使命。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