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铁腰红牌10人巴黎0-0 卡瓦尼错失良机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4-15赛季法甲第3轮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客场0-0战平联赛副班长依云卡巴耶被红牌罚下,卡瓦尼则两次错失破门良机。

比赛看点:

卡瓦尼错失良机,巴黎丢掉2分:尽管是在客场作战,但巴黎圣日耳曼的实力远比对手强大,况且依云前两轮联赛丢掉9球,但出任突前中锋的卡瓦尼却至少两次错失破门良机,无法打破僵局的巴黎仅仅从客场拿走1分,而这对于他们来说也等于丢掉了2分。

卡巴耶被红牌罚下:由于蒂亚戈-莫塔的受伤,法国国脚卡巴耶本赛季第一次获得首发,但这位中场铁腰却拿到2张黄牌被罚下场,少打1人的巴黎圣日耳曼一度陷入被动,卡巴耶也将缺席下轮与圣埃蒂安的比赛。

数据分析:

依云
项目
巴黎圣日耳曼
0
比分
0
9
射门次数
7
2
射正次数
3
5
角球
0
24%
控球率
76%
1
越位
7
18
犯规
7
0
红牌
1
3
黄牌
2
3
门将扑救次数
2

尽管控球率高达76%,但客场作战的巴黎圣日耳曼全场只有7次射门,这甚至比对手还少了2次,而3次射正也只比对方高出1次,另外布兰科的球队角球次数为0,而依云则获得了5次角球。

精彩回放:

第14分钟卡瓦尼前场抢断,小卢卡斯顺势直塞,乌拉圭人禁区前沿的射门稍稍偏出;第24分钟依云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瓦斯主罚直接射门,西里古稳稳将球得到。

第27分钟卡瓦尼带球突入禁区右侧单独面对门将,但乌拉圭人试图过掉门将抽射空门,结果在他连续两次假动作后,对方的防守球员已经回防到位,最终卡瓦尼的抽射被门将扑出,巴黎圣日耳曼错失了开场以来最佳的破门机会。

易边再战,第46分钟小卢卡斯禁区右侧的射门滑门而出;第63分钟,卡巴耶背后踢人犯规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巴黎圣日耳曼接下来只能以10人应战。

第71分钟小卢卡斯前场直塞,卡瓦尼突入禁区右侧的劲射被门将奋力扑出。伤停补时第2分钟,贝内泽特禁区前沿过掉防守球员右脚抽射,西里古单掌救险将球托出横梁,巴黎圣日耳曼险些被对手绝杀。

赛后言论:

巴黎主帅布兰科:依云的防守做的很棒,哪怕11人的时候,我们也很难威胁到对手的球门,剩下10人就更难了,鉴于双方在场上的表现,这一分非常公平,我们没能创造太好的机会赢得比赛,不过我们并不需要担心。

巴黎圣日耳曼门将西里古:依云前两轮联赛丢了9球,所以今天他们主要就是防守。上半场我们很难找到进攻空间,尽管下半场形势有所好转,但卡巴耶的红牌让场上形势又发生了变化。对于我们来说,没有输球是非常积极的因素。

媒体评论:

队报:巴黎圣日耳曼的卫冕之路并非一帆风顺!

巴黎人报:巴黎圣日耳曼没能抢下计划中的三分。

法国足球:依云拖住了大巴黎前进的脚步。

焦点球员评分(进球网):

卡巴耶:4分,两张黄牌都毫无必要,他被罚下场导致球队陷入被动

帕斯托雷:4分,长时间没能融入比赛,只有一两次出彩的表现

卡瓦尼:6分,获得了机会,但还像以往那样缺乏效率

出场阵容:

依云:

门将:30号汉森

后卫:2号阿卜达拉、17号安古拉、19号萨巴利、25号门萨

中场:6号科内、24号索林、18号瓦斯、9号布鲁诺(61'卡穆斯)、27号恩希库鲁(72'贝内泽特)

前锋:23号尼尔森(83'巴博萨

巴黎圣日耳曼:

门将:30号西里古

后卫:19号奥里尔、32号大卫-路易斯、5号马尔基尼奥斯、21号迪涅

中场:24号韦拉蒂、14号马图伊迪、4号卡巴耶

前锋:7号小卢卡斯(75'拉维齐)、27号帕斯托雷、9号卡瓦尼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