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老董:加上7分若到冲超线 奖金政策不变

中能老董:加上7分若到冲超线 奖金政策不变

中能(微博 数据)董事长乔伟光(右)

腾讯体育讯 据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消息,8月21日晚,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宴请青岛中能队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并发表了三点重要讲话,三点内容如下:

1.今年上半年因为方方面面的原因俱乐部遭遇了一点小小的挫折,但是球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排除干扰,逐渐步入正轨,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团结拼搏打好后面的比赛,不辜负青岛社会各届和广大球迷的支持。

2.对球队近期表现出的强劲上升势头和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集团和广大球迷非常认可、深受鼓舞,充分体现了球队敢打硬仗的优良传统和俱乐部十年来的积累与沉淀。

3.如果球队本赛季最终积分加上被无端扣除的7分能够达到冲超线,球队冲超奖金等一系列激励政策将保持不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