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福三方交易方案敲定 本周末官方将正式宣布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据美联社记者乔-克拉夫齐斯基透露,关于凯文乐福(微博)的三方交易方案已经敲定,乐福将在本周末正式成为骑士队的一员,也就是说官方将在本周末宣布这一交易。在这笔三方交易当中,骑士队得到乐福(微博) 森林狼队得到安德鲁-维金斯、安东尼-本内特、赛迪斯-杨76人队得到阿莱克斯-舍维德、卢克-理查德-巴莫特和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在同意把乐福交易到骑士队的同时,森林狼队也在觊觎实力派前锋杨,而76人队也一拍即合加入了这笔交易。其实在本月初就有关于这笔三方交易初步方案的报道,当时的报道是76人队得到本内特和其他一些筹码。后来三方进行了更进一步的磋商,终于敲定了具体的交易方案:76人队送出杨,得到舍维德、巴莫特和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骑士队送出维金斯、本内特和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得到乐福;森林狼队送出乐福、舍维德和巴莫特,得到杨、本内特和维金斯。克拉夫齐斯基在推特上这样说道:“在本周结束的时候,这笔交易将会变成官方的。”

乐福现年25岁,上赛季他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最好的赛季之一,场均能得到26.1分、12.5个篮板和4.4次助攻。据媒体此前的报道,由于森林狼连续多年无缘季后赛,所以乐福向森林狼明确表示,他会在明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在这样的情况下,森林狼无奈进行了交易。只不过乐福的加盟,让骑士队的实力变得更加恐怖,他们如愿组建了勒布朗-詹姆斯、乐福和凯里-欧文的三巨头阵容。

杨上赛季也有不错表现,场均17.9分和2.3次助攻算是其职业生涯最好表现,再加上维金斯和本内特,森林狼实际上让阵容变得更为年轻了。而76人也算是打造了一支超级年轻阵容,他们的阵容中除了有两位2013年的前11顺位新秀:诺伦斯-诺尔和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之外,还有今年的探花秀乔尔-恩比德、10号秀埃尔弗里德-佩顿,也许在几年之后,这支76人队将会令整个联盟感到震惊。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