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全明星中锋减重归来 效仿石佛期待新开始

[摘要]布鲁克林篮网的全明星中锋布鲁克-洛佩斯上赛季一共只打了17场比赛,他在一月接受了脚踝手术后就一直在养伤。近日出现在篮网主场巴克莱中心的洛佩斯明显比上赛季受伤前瘦了很多。

篮网全明星中锋减重归来 效仿石佛期待新开始

洛佩斯

腾讯体育8月22日美国讯 (首席记者 段冉) 布鲁克林篮网的全明星中锋布鲁克-洛佩斯上赛季一共只打了17场比赛,他在一月接受了脚踝手术后就一直在养伤。近日出现在篮网主场巴克莱中心的洛佩斯明显比上赛季受伤前瘦了很多。

“上赛季我是290磅,而我现在只有275磅左右,”这位全明星中锋说,“虽然上赛季受伤与体重没有关系,但现在这样似乎更好。”

对于内线球员来说,选择增重还是减重与定位、打法以及健康都有很多关系。当年姚明从瘦竹竿变成内线巨人,就是因为大幅增重所致。这让他一度成为联盟第一中锋,然而巨大的身体负荷也导致他早早退役。而蒂姆-邓肯在2009年发现自己膝盖已经难以承受身体时,果断减重,适应波波维奇的新打法。最近两个赛季,邓肯依然是联盟最有实力的内线球员之一,要知道他在1997年就已经进入联盟。如今洛佩兹选择像邓肯学习,大幅减重,显然对于他自己减轻身体各个关节的磨损有很大帮助。

洛佩斯将在新赛季以100%的身体状态复出,不过现在的篮网已经与上赛季有了很大的变化。除了保罗-皮尔斯转投华盛顿奇才之外,最大的变化当属球队主帅从基德(微博) 变成了莱昂-霍林斯。后者之前在孟菲斯灰熊时曾经非常成功地让马克-加索尔与兰多夫成为联盟最好的内线组合,并且霍林斯完美打造了灰熊的防守体系,洛佩斯表示霍林斯的经历让他充满期待。

“作为一个中锋,我很喜欢他之前在孟菲斯所做的事,”洛佩斯说,“而且我高中时代的队友昆西-庞德克斯特也曾在他手下打球,他跟我分享了很多关于霍林斯教练的执教理念,我已经迫不及待新赛季马上开始了,希望他能够让篮网也成为那样的球队。”

过去8个月,洛佩兹都是积极康复,而上周他进入了康复的最新阶段,他开始奔跑,来看脚踝的反应,从目前来看,他的伤情没有任何反复。

“我感觉棒极了。”洛佩兹说,“尽管长时间缺席训练让我现在感觉有些疲惫,但是我的身体反应很好。由于减重,我觉得自己身体的身型更好了,而我们的训练师还在不断要求我前进。尽管体重减轻,可我的双腿却更有力量了。我现在一点都不担心脚踝的问题,因为我感觉自己又充满了能量。

下赛季大西洋赛区最强的两支球队就是篮网与猛龙,如果洛佩斯能强势回归,篮网有望称霸该赛区。上个赛季,洛佩兹场均有20.7分6.0篮板1.8封盖的漂亮数据,如果不是受伤,洛佩兹完全可以再次进入全明星阵容。2013年时,洛佩兹出场74次,并入选了东部全明星。如果下个赛季洛佩兹保持健康,他仍然是东区全明星中锋的有力人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