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恒大为何放弃申诉 申诉必遭重罚损失更大

揭秘恒大为何放弃申诉 申诉必遭重罚损失更大

恒大向亚足联致信

腾讯体育讯 亚冠1/4决赛恒大客场与西悉尼流浪者比赛结束后,针对当值阿联酋籍主裁哈桑的多次争议判罚,特别是向恒大出示两张红牌,恒大俱乐部本意计划将情况说明上交亚足联。但是赛后第2天,恒大向中国足协及亚足联了解相关规则情况后,放弃了这一计划。不过,考虑到的确受到误判的伤害,恒大还是通过书面形式,向亚足联表达了“完善裁判执法”的愿望。

21日上午,恒大俱乐部就上诉一事征求中国足协的意见。其实,在此之前,中国足协已经就相关事宜向亚足联了解情况。结果显示,亚足联绝对不会更改比赛结果,也没有撤销张林芃与郜林红牌的可能性。在这种情况下,申诉本身并不能给恒大队接下来的亚冠比赛带来实质帮助。

此外,申诉还可能给恒大带来更多的损失。在此之前,包括中超、韩国K联赛在内的多个协会职业联赛俱乐部曾就裁判问题提出申诉,但不仅未被受理,还浪费了不少申诉费用。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按照亚足联纪律部门的办事惯例,只要裁判执场报告中没有对红牌行为作出额外说明,那么领牌者除了自然停赛的一场外,不会遭受其他追罚。

如果恒大坚持对红牌情况做出书面说明,亚足联就不得不对比赛立案调查,调查范围也会涉及到主裁判哈桑本人。从正常逻辑分析来说,哈桑一定会对张林芃肘击和里皮(微博)冲入场内进行特别渲染,这样一来,他们两人恐怕就难逃追罚,这是恒大所不希望看到的。至于向亚足联提交“情况说明”,恒大恐怕一方面希望亚足联能够正视恒大受到的不公待遇,另一方面也是对关心本队的广大球迷和有关方面一个正面交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