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奥委会主席观战青奥乒球 赞本国选手夺铜

巴西奥委会主席观战青奥乒球 赞本国选手夺铜

卡洛斯·努兹曼(右)和沙拉拉(微博)

腾讯体育讯 据国际乒联(微博)消息,北京时间8月20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组委会主席、巴西奥委会主席卡洛斯·努兹曼先生莅临南京五台山体育馆,观摩2014年南京青奥会的乒乓球比赛。

显然,努兹曼主席被自己的年轻同胞乌戈·卡尔德阿诺的精彩表现折服。后者以杀入青奥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四强的表现,展现出如今的巴西,甚至拉丁美洲在乒乓球项目的提升。得到祖国奥委会主席的接见,这无疑激励了卡尔德阿诺,最终他获得铜牌,这是拉丁美洲首次在奥运会乒乓球比赛中获得奖牌。

陪同努兹曼访问的过程中,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表示:“南京青奥会的乒乓球赛场因巴西奥委会主席,国际奥委会委员努兹曼的光临而蓬荜生辉。我们正讨论如何提升巴西的乒乓球水平,尤其是在卡尔德阿诺在南京出色发挥的背景下。同时,我向他阐述巴西在乒乓球项目有着很好的潜力。我相信巴西能在本土奥运会中有好表现。但在我看,真正出成绩将会是2020年奥运会。因为在南京,乌戈用史诗般的表现从一众国际好手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奖牌。”

除拉丁美洲在本届南京青奥会乒乓球比赛中有出色表现外,北美也展现出他们的进步。华裔美国选手LilyZhang在女单比赛中斩获铜牌。这些都是乒乓球在美洲得以良好发展的积极信号。

随后,混合团体赛就将展开。一些只有男子或女子选手入围单打赛的国家和地区可联合组队。这块金牌将于本周六产生。

(飞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