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两遗珠托起国米 弗爵憾失新星力压维迪奇

曼联两遗珠托起国米 弗爵憾失新星力压维迪奇

多多正式亮相,打进处子球抢走维迪奇风头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新赛季国米首场正式比赛获得3-0的大胜,在国米球迷为四名上演正式比赛处子秀的新援喝彩时,不少媒体断言,新赛季国米最大的惊喜人物将可能是两位有曼联(微博 数据) 背景的球员:多多和维迪奇。

夏季国米最重要的引援,就是免费引进了32岁的曼联铁卫维迪奇。在维迪奇之外,国米还用900万欧元的代价(120万租借费,买断条款780万欧元)引进了22岁的巴西边后卫多多。后者全名是何塞-罗多尔佛-皮雷-里贝罗,17岁跟随巴西国少队征战南美青年锦标赛入选最佳阵容而成名,18岁被弗格森召唤入队试训两周深得弗爵赏识,但最后多多却与曼联擦肩而过。

据多多自己透露是转会费问题(巴西方面索要500万英镑首付300万英镑追加费用,被格雷泽家族否决)。此后多多加盟罗马,又因为伤病影响而2年出场不过30次,也正因此,国米才能以较低的价格将多多引进。

国米赛季首场正式比赛,维迪奇、多多、奥斯瓦尔多姆维拉四大新援出场(梅德尔因为注册问题而无缘),姆维拉有5次抢断,中规中矩;奥斯瓦尔多替补出战射中门框,偶有亮点。但各界最关注的显然是维迪奇,不过由于冰岛球队攻势有限,维迪奇没有太多工作,除几次争顶之外,维迪奇仅有的上镜机会就是他战术犯规时拿到黄牌。尽管维迪奇领衔的防线再次零封对手,延续了吉尼斯杯至今国米5战3度零封对手的不错状态,但维迪奇仍然无缘全场最高分,没办法,对手太弱。

谁也没有想到是多多抢走了头彩。本战国米两名边前卫放手进攻,若纳坦一侧至少四次得到科瓦契奇、埃尔纳内斯送出的身后直传,可是巴西人要么停大、要么射门被堵,浪费多次良机。反观多多一侧,因为和队友之间还配合生疏,多多得到的绝妙传球并不多,可是22岁的巴西小将先是用左脚精确的挑球传中助攻伊卡尔迪破门,随后接到右路传中自己头槌破门。

首秀就传射建功,多多证明自己获得马扎里的青睐是有原因的。在《米兰体育报》看来,新赛季国米最激烈的竞争将在边前卫位置,多多、长友佑都、若纳坦、丹布罗西奥四人将为两个首发名额而死磕,尽管若纳坦是国米宿将,长友佑都甚至是副队长,但目前来看,势头最生猛的就是多多了。

莫拉蒂时代,国米习惯引进有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背景的球员,例如坎比亚索、萨穆埃尔、斯内德(微博)等等。如今托希尔时代,印尼人对于英超(微博 专题) 更加熟悉,所以“淘宝”的对象变为有英超背景的球员。维迪奇和多多能否证明托希尔的策略是正确的?这一战,他们证明已经做好了准备。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