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欲签04年榜眼 悍将曾力压魔兽夺最佳新秀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迈阿密先驱报》报道,热火有意签下奥卡福,这位2004年榜眼曾力压霍华德(微博)当选最佳新秀,是一位两双达人。

热火的引援工作尚未结束,他们正在认真考虑补充一名得分后卫以及一位内线大个子,热火能够提供的工资是老将底薪。热火最近试训了乔丹-汉密尔顿(签约猛龙)和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还询问了巴博萨和乔丹-克劳福德的情况。

热火对于奥卡福很感兴趣,奥卡福大学时期就是两双机器,效力康涅狄格大学三年场均砍下13.8分10.6篮板,在2003-04赛季率队夺取NCAA总冠军并当选四强赛MOP(最杰出球员)。奥卡福在2004年参加选秀,一度成为状元秀大热门,尽管最终状元秀头衔被霍华德夺走,奥卡福落到第二位被山猫选中,但这位内线猛将很快便展示出实力,菜鸟赛季场均15.1分10.9篮板,力压霍华德(新秀赛季场均12分10篮板)成为最佳新秀奖得主。

NBA生涯的前五个赛季,奥卡福都打出了场均两双的数据。由于伤病的原因,奥卡福在离开山猫后状态逐渐下滑,2013-14赛季因椎间盘突出整季未打。有知情人透露,奥卡福有可能缺席新赛季前几个月的比赛。

除了奥卡福之外,热火还在考虑尤度,对布拉切马克希尔进行了初步的问价。布兰德的经纪人与热火有接触,但布兰德赴迈阿密打球的可能性不大。

球队补强仍在继续,队内球员正在为新赛季做准备。韦德(微博)在社交网络透露他过去几天一直和队友钱莫斯、诺里斯-科尔、哈斯勒姆以及麦克罗伯茨在印第安纳大学训练,印第安纳大学的教练是汤姆-科林,科林曾在韦德的母校马奎特大学执教,是韦德的好友。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