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击!恒大上诉亚足联 若申诉成功红牌可取消

现场:与拉罗卡抢位发生冲突 张琳芃染红下场

现场:莫名其妙!裁判故意黑?郜林无故被罚下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亚冠联赛八强首回合比赛中,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0-1客场不敌西悉尼流浪者,本场比赛出现了两个极其具有争议的判罚,张琳芃郜林相继被红牌罚下。针对这些判罚,恒大方面反复观看比赛录像后,已经决定向亚足联进行上诉,要为自己讨回一个说法!

对于比赛中的不公正判罚,恒大球员十分不满,赛后张琳芃就在个人微博上暗讽对手演戏。而其他球员也认为张琳芃和郜林的红牌实属冤案,红牌有些过了。不过赛后里皮(微博)只是对于郜林的红牌发表了意见,“银狐”认为郜林的动作不够吃到一张红牌。

俱乐部在反复观看比赛录像后,认为郜林的红牌应该算是误判,因为郜林当时已经有意的躲闪对手,也已经收脚了。而对手则是有意识的滚向郜林,因此这并不能说是郜林恶意伤人,故而恒大俱乐部已经决定上诉亚足联。

目前,恒大俱乐部已经连夜整理视频材料和文字报告,准备将比赛中的“不正常”判罚反映给亚足联。虽然比赛结果已经不能改变,张琳芃和郜林的红牌已经成为事实,但恒大俱乐部还是希望通过上诉,为自己讨一个说法。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恒大比赛中的第二张红牌。亚冠官方第一时间的比赛播报中还了当事人一个清白,“郜林没有碰到萨巴。”但是,这仅仅是对于比赛的播报,亚足联官方如何认定还不知晓。

根据规定,申诉俱乐部在48小时内向亚足联秘书处提交正式的书面上申诉材料,申诉一方需要向亚足联提交申诉费,费用是500美金。如果申诉成功了,那么亚足联还会把这笔费用退给你。如果申诉失败,这笔钱就不退了。如果能够申诉成功,那么就存在取消得到红牌后停赛的可能。不过,这种申诉成功需要亚足联裁委会认定裁判员判罚存在问题,而且裁判自身也承认自己失误,所以,这种申诉成功的可能性并不大。(三儿)

回击争议!恒大上诉亚足联 要为红牌讨个说法

张琳芃吃到红牌时,西悉尼有个球员在旁边鼓掌;郜林连犯规都谈不上的动作,西悉尼这个球员却“疼”得满地打滚——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既鼓掌又打滚的恰好是同一个人,西悉尼10号球员,萨巴——中文语境下,这还真是个应景的名字。(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