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仕鹏朱芳雨挑战冰桶 阿联被点名准备好了么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广东男篮队员朱芳雨在其个人社交网站发布了他与队友王仕鹏“冰桶挑战赛”的视频,随后,王仕鹏转发视频并点名易建联,称“我等着你的”。

“冰桶挑战赛”全称“ALS冰桶挑战赛”(ALS Ice Bucket Challenge),先是在全美科技界大佬、职业运动员中风靡,日前已经扩散到国内网络圈。该项目要求参与者在网络上发布自己被冰水浇遍全身的视频内容,然后该参与者便可以要求其他人来参与这一活动。活动规定,被邀请者要么在24小时内接受挑战,要么就选择为对抗“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捐出100美元。“ALS冰桶挑战赛”是为了让更多人知道被称为渐冻人的罕见疾病,同时也达到募款帮助治疗的目的。

朱芳雨在其个人社交网站发布了他与队友朱芳雨一同进行“冰桶挑战赛”的视频,视频中两人站在泳池旁边,各自将面前的一桶冰水从头到脚浇灌下来。朱芳雨在视频文字说明中写道:“没被点到名,也没想去点谁的名。只是希望#冰桶挑战赛#这个病毒继续传播下去,看到的朋友们也一起来为公益挑战冰桶吧。为胜利,为公益,我来一个!”虽然朱芳雨表示并没想继续点名,但是随后王仕鹏在其个人社交网站上转发了两人“冰桶挑战赛”的视频,并点名易建联,称“我等着你的”。

“冰桶挑战赛”是本月中旬从中国网络圈开始传播蔓延的,在世界范围内已经有比尔-盖茨(微软创始人)、纳德拉(微软现任CEO)、谢尔盖·布林(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谷歌联合创始人)、C-罗纳尔多、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贾斯汀-汀布莱克等各界名人参与了这项活动。

国内篮球圈不乏参与此项活动的名人,8月18日,篮球巨星姚明在自己的NBA姚明学校官方微博上宣布,将于8月23日进行“冰桶挑战赛”,而北京男篮外援马布里(微博)也让自己的儿子进行了“冰桶挑战赛”,他将一同冰水浇灌到儿子身上。除此之外,来自东莞男篮的孟铎(微博)、罗汉琛,新疆男篮(微博) 的可兰白克、买尔丹以及山东外援杰特也相继完成了“冰桶挑战赛”。在接到王仕鹏的点名之后,易建联是否会迎接挑战,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