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自传揭克罗斯转会秘闻 拜仁高层背信弃义

瓜帅自传揭克罗斯转会秘闻 拜仁高层背信弃义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今年夏天,德国中场托尼-克罗斯以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在这件事情上,瓜迪奥拉并未作出任何表态,可是根据《每日邮报》消息,一本叫做《瓜迪奥拉先生》的自传揭秘,佩普本不想放走克罗斯,拜仁高层在这件事上违背了曾向瓜帅作出的承诺。

《瓜迪奥拉先生》的作者是西班牙人马尔蒂-佩拉尔纳乌,这位作家同瓜迪奥拉的关系非常不错,据说在过去的一年里记录了瓜帅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自然也知道一些媒体都无法洞察的秘闻。《每日邮报》的消息称,《瓜迪奥拉先生》将于本月底在德国开始发售。

这本书中揭秘,瓜迪奥拉认为托尼-克罗斯是非卖品,在任何情况下,瓜帅都不想让球队放走这名本土传球大师,据悉,在瓜帅的计划里,克罗斯是球队的关键人物。今年4月份,瓜帅曾经宣称,“克罗斯是个很棒的孩子,他喜欢足球,我真的很想留住他。”

事实上,在瓜迪奥拉还没有成为拜仁主帅之前,他就向拜仁高层表达了不希望球队在未来放走克罗斯的想法,当时这甚至成为了谈判的条件之一。拜仁高层答应了瓜迪奥拉的请求,不过随着同克罗斯就续约谈判陷入僵局,拜仁高层的态度开始转变,为了不在明年夏天“竹篮子打水一场空”,他们将克罗斯以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卖给了皇马。

对于克罗斯的价值,瓜迪奥拉自然心知肚明,虽然瓜迪奥拉没有在正式场合抗议克罗斯的离队,可是他在内心还是对高层“违背承诺”感到遗憾,而这样的情绪也只能在书中得以排解。

当然在球员转会上,瓜迪奥拉还是相当具有话语权,《瓜迪奥拉先生》这本书中披露道,格策就是佩普力主引进的球员,而在蒂亚戈的加盟上,瓜帅甚至向高层施压,“要么蒂亚戈,要么谁都不要”,在瓜帅摆明这样的立场上,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弟子顺利来到安联球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